冷水坑.P字道第三P

冷水坑。P字道第三P

DSCF4070.jpg

今天起床起得很晚,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那個能耐跑完P字道,也不想把自己搞得那麼累,所以想說估計團友的時間,打算上風櫃嘴與他們會合。10點多才出門騎車,回程到大稻埕時已經快可以看夕陽囉!

上禮拜都在下雨,也可以說一個禮拜都沒有騎車了,今天踏上腳踏車還真的是感覺無力,難得的好天氣若不出門騎車就太可惜了;一腳一腳踏著經過了士林來到了故宮,到故宮喝個飲料後就往楓林橋的方向前進,怎麼楓林橋那麼遠啊~真的變肉腳了!到楓林橋時就聽到有人在叫我,原來車友們已經完成2P了,還在等待落後得隊友,這跟我估計的上風櫃嘴才會合還真是快了些,所以我也懶得在上風櫃嘴了,直接上第3P吧!

DSCF4057.jpg

這條路線是我沒有跑過的路線,今天是跟隨著一群公路車跑,真的是倍感壓力啊!果然一上坡沒多久就被海放了,剛開始原本還想勉強跟上,但是心跳已經達上限,所以還是安份的依照自己的步調騎吧!小車+車重=被海放。

DSCF4059.jpg

這條路線沒有想像中理想,路途中旁邊一直有汽車經過,感覺騎乘上不是非常的安全,,還是說我太晚才去騎呢?P字道比賽當天開車經過的人應該會嚇一跳,那麼多腳踏車是在幹嘛?最近就一直有很多人再練車囉!

DSCF4062.jpg

路途中會經過有很多大耳朵的地方,我也不知道是哪裡,但是由前一天做的功課得知就是往那邊騎就對了,至少看的到一大目標,慢慢越來越接近就比較有目標感。像今天這段路成我只知道大概有14公里,但是沒有騎程的經驗,體力上也不知道該怎樣分配比較恰當,而且沒有階段性的目標,只看著碼表慢慢的爬。

DSCF4063.jpg

最後冷水坑還是到達囉!真的是相當感動啊!我連很久沒用的小盤都用上了,重點是還是手動切小盤,因為在騎程中無法依靠前變切小盤,自己調車時就是可以,這問題還真是困擾。不知道是太久沒騎車還是新路線的原因,整段路程我都覺得很硬XD,好險我沒有去跑P字道。但是跑P自到的夥伴們還是加油囉!

最後補充一點,冷水坑下滑到仰德大道非常的陡,真的很怕煞車煞不住,又怕煞車一直按著會很快掛點,還好平安的下滑了!

再補充一點,今天還沒有吃早餐就去騎車了,我覺得還是頗不安的,雖然說是很沒有力,但是還好沒有到無力的地步。

今日軌跡圖

今日騎乘時間 3:26:14
騎程距離 65.70 公里
平均時速 19.11 公里
最快時速 57.63 公里
平均迴轉速 62
最高心跳 196
消耗卡路里 3896

冷水坑.P字道第三P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冷水坑.P字道第三P 文章標籤

冷水坑。P字道第三P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