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,好吃!

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,好吃!

hiyen_shabu_02.jpg

海宴是我每天下班幾乎都會經過的一家餐廳,若沒有特別之處是不會吸引我的目光的,這家店從興建時我就開始注意了,因為他蓋在一個感覺不太會有生意的地方,但是開始營業之後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,常常看到的情形是門口一堆人在排隊等待,那麼好吃嗎?

hiyen_shabu_01.jpg

今天下班經過終於克制不了好奇心了,應該說克制不了想吃的欲望了,回家換件衣服後先打電話排隊,回到現場還發現人真的很多啊!不只餐廳內全滿,外面等待的人群也是非常的多啊,真不敢相信這個地點會有這麼多的人氣,還是說好吃的東西不管在哪裡都會有人氣呢?

hiyen_shabu_03.jpg

好話先說在前頭,這裡的服務生態度真的是太好了吧!一整個親切到不行,有這種那麼好的服務品質難怪人氣那麼好啊!而且外場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年輕美眉唷!

hiyen_shabu_04.jpg

這裡的點菜方式也出乎我意料之外,原本以為是像八鍋聯軍點個主鍋,之後配菜類隨便你吃到飽;但是這裡似乎比八鍋聯軍更優質些,主鍋雖然說有肉鍋和海鮮鍋,但是點海鮮類的主鍋一定是划算的,因為這裡的肉也是吃到飽的啦!再加上火鍋料的選擇豐富到一個誇張,來這裡不胖也難!

hiyen_shabu_05.jpg

湯頭有十種可以選擇,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湯頭,我選擇麻辣的唷!雖然說這種麻辣湯頭沒像麻辣鍋那樣得像麻辣鍋,但是喜愛吃辣的我有辣就好,而且我不覺得難喝,現在想到都還想喝說^^。

hiyen_shabu_06.jpg

上面是海鮮鍋搭配的豬培根,豬培根算是店家內較高級的肉,因此是不能繼續續盤的,但是還是可以續一般的豬肉;當點海鮮鍋時建議可以加一些些的錢吃到較好的肉,吃起來也感覺比較爽唷!爽度加分啦~吃到飽的肉當還是要續盤。

hiyen_shabu_07.jpg

上圖是一般的羊肉,也是很好吃!只是我不喜歡把羊肉煮到湯內,因為湯會變的有羊肉味,每個人喜好不同啦!

hiyen_shabu_08.jpg

我點的是海鮮鍋,這就是海鮮鍋的小船,海鮮料理還算是很豐富的,而且他們的蝦子都是大隻的,吃起來爽度十足;今天吃到的蛤蠣也非常的有肉,吃下去很有蛤蠣口感。

hiyen_shabu_09.jpg

空照圖,料理一覽!只能說光用看的應該就會飽了!光看就好想再去吃一次!

hiyen_shabu_10.jpg

這是火鍋料夾到爽的地方,長長的一條走到讓你從頭夾到尾,尾是到多尾呢?圖片上最後方那個鳳梨就是了。前半段都是餃類的選擇居多,後半段都是海鮮類的料理,最後方有五種菜類隨你夾。

hiyen_shabu_11.jpg

這就是上段所說的那顆鳳梨,其實是一個招財進寶的盆栽,要是我是這家店的老闆,看到生意那麼好,這盆栽會繼續給他擺著不動,貪財啦!

hiyen_shabu_12.jpg

花枝!海鮮鍋一定要有的,在配上酸酸甜甜的沾醬,好吃!什麼都好吃好像顯得我很貪吃。

hiyen_shabu_13.jpg

蚵仔也是很大顆的那種,現在連夜市的蚵仔煎都沒有那麼大顆了!

hiyen_shabu_14.jpg

續盤的豬肉吃到飽,但是只有續盤一次,因為真的是沒有那個肚子啊!

hiyen_shabu_15.jpg

吃完肉類海鮮其實已經非常飽了,吃點青菜來消除罪惡感,雖然說非常的愛吃,但是每次大魚大肉之後還是滿滿的罪惡感,因為美食誘惑總是優先於減肥啊!

hiyen_shabu_16.jpg

冰淇淋吃到飽,不知道是哪一家的冰淇淋,香草口味的香草味真是濃郁。

hiyen_shabu_17.jpg

爆米花也是吃到飽。

hiyen_shabu_18.jpg

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最主要的幾個標語,感覺起來真是用心,我吃起來的確非常得滿意。

hiyen_shabu_19.jpg

最後看看店內一景!空間寬敞相當舒適,好像大家也都吃得很開心!

hiyen_shabu_20.jpg

最後再獻上一個聚寶盆,希望我家裡也有一個!

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

我去的是板橋旗艦店唷!

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,好吃!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,好吃! 文章標籤

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,好吃!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