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S自我挑戰拉拉山.騎機車是對的

KHS自我挑戰拉拉山。騎機車是對的

IMG_6454.jpg

KHS自我挑戰拉拉山這活動本來應該是騎腳踏車的,但是活動時間點剛好倒楣了點,一個禮拜好天氣後周末卻變天了,氣象報告說有90%的降雨機率,那麼還是不要騎腳踏車好了^^

IMG_6455.jpg

到達石門水庫的集合點,雖然說來沒有開始下雨,但是看看這天氣還真是令人擔憂啊!但是還是很多勇者們騎著單車準備挑戰拉拉山,我沒有辦法阻止他們的勇氣,只希望他們若遇到下雨能平安囉!

IMG_6456.jpg

既然不能騎單車了,但是還是有非去不可的理由,因為報名費用要1300元,有吃有喝有住之外,當然有最重要的抽獎活動,最大獎有五台功學社的紀念車款GP-100,就是拚著抽到大獎而去的啦!但是話說這活動也還真是不公平,活動王上面明明只寫了29個人報名,實際參與活動快200人,˙報名的都是XX就是了?

IMG_6460.jpg

雖然中獎機率變得很低了,但是至少還是人人有獎的活動,只要騎機車上去還是可以抽獎的啦!因此就邊騎車邊玩耍的騎車出發啦!

IMG_6470.jpg

上禮拜來過的地方,只隔了一個禮拜天氣真的大不同啊!一早的時候還沒有開始下雨,其實這種天氣騎車是很舒服的,雖然說沒有好風景可以拍照,但是涼爽的騎車應該是大家都很嚮往的天氣。But.....下雨就不好了。

IMG_6480.jpg

沿著比賽路線機車一直騎下去,看到了一個小小小的花田,停下來拍拍照囉,這邊也是整片烏雲當中比較透露出陽光的地方。

IMG_6494.jpg

之後的路線就再熟悉不過了,因為是跑北橫或是跑羅馬公路都會經過的地方,紅色的橋是羅浮橋。

IMG_6498.jpg

紫色的橋就是復興橋,我好像已經來過很多次的感覺說,但是不過這次才第三次吧,雖然說已經沒有新鮮感了,但是看到很多遊玩的人們似乎都很開心似的,看來這地方應該也不賴吧~哈!

IMG_6500.jpg

之後就往北橫過去了,到了29.5公里處我還特別停下來了一下,原因就是這地方讓我印象深刻,因為那個地方曾經出了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故,停了機車看看當場的路況,宜蘭往大溪的方向來說,的確是個下坡加九十度的彎,萬一沒有警覺是危險的。

IMG_6502.jpg

今天騎機車算是對北橫再次探路,其實到巴陵之前都還算是簡單的緩坡,只是長距離可能比較痛苦一些,巴陵之後才是苦難的開始,尤其是今天是往拉拉山的方向過去,陡坡比往明池得更加困難,上禮拜跑明池這禮拜跑拉拉山的車友也是這樣說的。

2008-11-09.jpg
看看高度圖就知道後面的鈄坡真的是要命啊~當我的機車時速只有30就代表這真的是陡坡啦!

IMG_6505.jpg

終於到住宿的地方啦~已經身陷於煙霧環繞之中。

IMG_6519.jpg

沒有熱水的一家渡假農場,很多騎腳踏車跑完全程淋雨的車友們沒有熱水洗澡,這還真的是太痛苦了吧~突然又覺得自己沒有騎腳踏車真的是對的。

IMG_6514.jpg

中午吃完飯就一直睡覺到晚上的活動,當然抽到大獎沒有我的份啦~不然標題就不會這樣寫了。

IMG_6516.jpg

隔天早上一起床外頭還是下著雨,騎機車真的是對的,希望那些還要騎腳車回程的朋友們可以平安囉!

IMG_6525.jpg

回程還真是一路下雨啊~北橫上面也有大大小小的落石,在驚險中順利走完北橫,從拉拉山上連續騎了150分鐘的機車終於到家囉!這次跑北橫的遺憾就是天氣不太好,而且明明就已經到了拉拉山了,卻與神木群無緣啊~期待下次真的可以造訪神木唷!

軌跡圖

KHS自我挑戰拉拉山.騎機車是對的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KHS自我挑戰拉拉山.騎機車是對的 文章標籤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