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 NTFS 檔案系統快速搜尋工具推薦

Everything 1.4.1.965 檔案搜尋的速度極限在哪裡?試了就知道



檔案搜尋能有多快?來使用 Everything 檔案快速搜尋就能體會到!Everything 軟體不像一般的桌面搜尋需要建立目錄(index),他使用了NTFS本身的檔案表(table),這是 NTFS 本身的一個項目,就因為 NTFS 已經建立好了,所以省卻了還要重頭建立目錄,或是重頭搜尋的時間,Windows本身的檔案搜尋卻捨棄這點,實在很有意思。



缺點當然就是只支援 NTFS,不過目前 Windows 佔大多數市場,大部分用 Windows 的應該都是用 NTFS,所以這缺點也算不大,只是真的有需要搜尋其他檔案系統格式的人,這軟體的幫助是「零」。

http://www.voidtools.com/

哇哇評:
這的確是個有意思的軟體,就如同他的介紹一樣
其實每種檔案系統都有他的特性,我也沒有實際去了解太多
NTFS、FAT、ext2和ext3等都是不同的檔案系統
只是不同作業系統也會選擇最適合該系統的檔案系統,這一定是有他的必要性,但是不是絕對。
像這軟體的介紹內提到NTFS檔案系統根本沒有利用到index索引的功能
因此在搜尋上就是變慢了,其實檔案系統上都會有記錄的,直接翻出來就快了
的確是個可以快速搜尋檔案的好工具

x86 免安裝版:
Everything 1.4.1.965 x86.7z(GOOGLE下載)
Everything 1.4.1.965 x86.7z(1DRV下載)
Everything 1.4.1.965 x86.7z(MEDIAFIRE下載)
Everything 1.4.1.965 x86.7z(RAPIDGATOR下載)
檔案大小:1.15 MB

x64 免安裝版:
Everything 1.4.1.965 x64.7z(GOOGLE下載)
Everything 1.4.1.965 x64.7z(1DRV下載)
Everything 1.4.1.965 x64.7z(MEDIAFIRE下載)
Everything 1.4.1.965 x64.7z(RAPIDGATOR下載)
檔案大小:1.27 MB

Everything NTFS 檔案系統快速搜尋工具推薦 參考影音

Everything NTFS 檔案系統快速搜尋工具推薦 文章標籤

Everything 1.4.1.965 檔案搜尋的速度極限在哪裡?試了就知道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