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格頭速速跑

小格頭速速跑

今天永福IN幫幫晨騎小格頭,速速跑不是說跑得很快的意思,是出發後沒啥休息就自己先閃了,因為中午就有事情了,趕快跑完先回家休息。

DSCF3886.jpg

早上五點多鬧鐘就響了,但是懶懶得不是很想起床,以前都會怕說睡過頭跟不到車隊的晨騎,但是單飛習慣過後好像也沒那麼擔心跟不到團了,畢竟車隊會跑的路線還是那幾條,睡飽再去跑也是可以,而且現在的天氣已經不用擔心夏天的酷熱了。但是還是給他起床了,因為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參與車隊晨騎了。

今天肚子特別的餓,因為我連昨天晚餐都還沒有吃,拖著很餓很餓的肚子就出門集合去了,買了早餐吃完後肚子就痛了起來,還真是相當不順利啊!出發後就慢慢的騎先當熱身,雖然說知道小格頭不是一條很難的線,但是對於爬坡還是要有充足熱身才可以,動物園到石碇三岔路口後就小做休息喝飲料,口渴啊~才騎一小段路說,看來狀況不太好唷!

再次出發後就不等團隊休息了,因為今天是速速跑行程,小格頭一段路今天有設定心跳要在185以內完成,但是看來是破功了,看來對我來說要維持低心跳爬坡還真是有點難度,稍為一些些坡我的心跳就快了。而且今天爬坡感覺不是很順暢,屁股坐不住的問題還是存在,看來SMP的坐墊還有得調整,該不會又要換坐墊了吧?

DSCF3888.jpg

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完了,喝個水之後就下滑北宜囉!到新店時也才9點多而已,原本想說加碼吃個冰的,只是這麼早有冰店已經開嗎?因此後來加碼了思樂冰,真是爽快啊!最後就慢慢的龜回家囉^^

今日軌跡圖

今日騎乘時間 2:32:36
騎程距離 58.27 公里
平均時速 22.91 公里
最快時速 52.92 公里
平均迴轉速 69
最高心跳 192
消耗卡路里 2432(之中還吃了一個飯糰+豆漿+檸檬C+中杯思樂冰)

小格頭速速跑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小格頭速速跑 文章標籤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