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歐棒球場,有Bug!

瑪莉歐棒球場,有Bug!

因為我的腳踏車壞了,所以在家裡只好打電動了,wii 的遊戲真的很多,但是有在玩得還真的不多,目前接觸最多的還是運動類的遊戲,雖然說不會真正運動到,但是還是會流汗,唯一的運動傷害就只有手臂而已。

b009.jpg

今天把瑪莉歐棒球場拿出來玩,想說玩個正規比賽九局,但是我玩到第二局就受不了了,因為一直打出全壘打,到第二局一半的時候就改成用左手來玩了,想說來看看左手的神經反應迅不迅速,沒想到左手的神經一樣靈敏,只是感覺姿勢稍為彆扭而已。

DSCF3882.JPG

玩到第四局其實 Bug 就出來了,但是我到第五局才發現,因為想說分數怎麼都不會動了,又打了幾支全壘打後就草草讓他結束了,因為再怎麼打我也打不到一百分,那麼繼續打下去又何苦呢?手臂也是會酸的^^

那這個遊戲的 Bug 就是分數只會累積到99分,再來就是打10球可能有8球都是全壘打,我再想單局最高應該也是99分,只是這個要測試的話就太有難度了,但是今後要來挑戰單局最高得分,不知道是否能突破破剛剛打的37分,試試看才知道囉!

瑪莉歐雖然是主角但是威力還好,我好幾局都是死在他手上,反而是黃色、紅色、藍色、綠色和粉紅色的小香菇威力驚人,別看小香菇個頭小小的,通常連續這五棒棒棒都是全壘打,真的是實力相當優質啊~不打假球的啦!

瑪莉歐棒球場,有Bug!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瑪莉歐棒球場,有Bug! 文章標籤

瑪莉歐棒球場,有Bug!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