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麗士大人

波麗士大人

原本就一直有聽聞波麗士大人是不錯的偶像劇,只是對我來說也只是興趣缺缺,但是在無意中看到波麗士大人的廣告,呵呵~發現桂綸鎂有演出ㄟ!這個我就想看了~自從看完周杰倫不能說的祕密之後,發現桂綸鎂還真是不錯啊~ㄎㄎ

錯過了第一集沒有關係,因為網路上一定找的到下載啦,那麼就下載來看了~一看就覺得很有感覺,什麼感覺呢?就是「幹兵幹到爽」的感覺,幾年前當兵幹人以及被人幹的感覺通通都浮上來了。害我在睡覺時睡不好,想起當兵時的種種...想說是不是該來寫個當兵的回憶錄呢?其實在當兵時原本都有記錄的,只是在退伍前不小心誤刪了當時的寫網路日記的資料庫,當兵種種都泡湯囉!

想到幾年前要入伍時的感覺,記得是爸爸和女友陪我去台北車站集合的,雖然說一直都是離開家裡住在外面,但是當兵要離家的感覺還真是不同的滋味啊!在台北車站集合好後就被帶隊出發了,這時候女友邊哭邊追著跑,害我爸也只能跟著跑,當時覺得很感傷,但是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他媽的好笑。

入月台後就和女友和爸爸告別了,在月台候車的時候,週遭的人全部都是茫然的表情,一群人全部都傻傻的,全部都是待宰的羔羊嗎?這是一個很好笑的場面,但是當時還真是一點都笑不出來,因為我也是裡面的一份子。一股悶悶的氣氛從台北搭火車到了宜蘭,再從宜蘭搭遊覽車到了金六結,悶悶的氣氛一起到達了終點。

這之後就是被狂幹的日子開始了~「站會不會站啊?」「動作快啊~馬的死老百姓」「看到班長不會問好唷」,我想很多夠醜的話也不用再說了,我腦袋裡面只想著為什麼我會在這裡?為什麼我要叫你班長?為什麼我要服從?但是這些念頭只能想想罷了,那時候也不會知道班長不過就只是一個班長而已,更沒有辦法馬上練就被罵不會痛的好功夫。

當時分班的狀況除了依照身高之外還有依據體能,全部一群人都去排隊排好拉單槓,拉不到兩下就成為打飯班和公差班之類的,早知道我也假裝一下就好了,打飯班是個爽缺吧~可惜我的體能也沒那麼差,但是也不知道拉太好會怎樣,所以就隨便拉個四下,最終結果我是第五班的班三,以整個排面來看我也是ㄇ字形中相當顯眼的一個位置。

好險我的身高也不是太高,不然當班頭還要報人數真的很麻煩,報錯或是資資嗚嗚就會被值星班長喊重報,報到班長滿意為止,而且掌握人數不確實也會被幹個半死,阿是很好玩嗎?其實當個班三也頗不幸的,因為班頭班二常常出公差,報人數的工作就會落在我身上了,也是沒有出啥差錯啦!只是回想後來當兵的日子,報人數都馬隨便報,「連部應到x人咕嚕咕嚕咕嚕嚕,完畢」,只要「完畢」喊的簡潔有力就好,新訊也真是太機歪了一點。

當兵的話題之後再來慢慢寫,希望可以把我362天的當兵史寫完,為什麼只有362天呢?這就留在之後的故事吧!回到今天的主題波麗士大人,藍正龍還頗帥的,但是下巴怎麼可以那麼的尖啊?剛出場的捲毛頭還頗搞笑的,看起來就很討喜。桂綸鎂還頗好看的,只是那種感覺說美也說不上,但是說可愛也不是可愛的樣子,但是劇中的角色還真是白目的可以,其他角色就不是我注目的重點囉~

police05.jpg

當然此劇我會看幾集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桂綸鎂似乎到第四集後就沒囉~話說回來,藍正龍當個警校學生還可以把妹真的太爽了,過太爽過太爽!但是頂多讓他把到第四集!

波麗士大人 參考影音

波麗士大人 文章標籤

波麗士大人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