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騎大佳河濱

夜騎大佳河濱

DSC02718.jpg

其實今天夜騎有點懶,因為這幾精神都不太好,一整個昏睡的狀態,然後這兩天的溫度真的都很高,回到家後房間跟火爐一樣,所以還是決定外出涼快一下好了~果然外面的天氣還真是涼爽!為啥我房間總是那麼熱?

今天INBB其實也是有加碼的夜騎團,目的地是石碇休息站,只是不太想跟著騎,因為想到應該一整段都是飆車行程就感到害怕,我只想輕鬆騎啊~但是那段路是一定會忍不住飆起來的路,因此想說還是選擇河濱輕鬆騎好了。

中和 -> 板橋 -> 光復橋 -> 河濱自行車道 -> 大稻埕(人很多) -> 快樂休息站 -> 百齡橋到對岸 -> 大佳河濱 -> 大直橋過橋 -> 看飛機那條路 -> 民族東路 -> 復興北南路整條 -> 基隆路 -> 福和橋 -> 中和

原本只想順順的騎,但是速度拉起來後就慢不下來了=.=,心裡還是想著輕鬆騎,但是實際上好像不是這樣,一路上看著自己的影子,覺得從影子中還可以微微看出身體還是有些晃動,看來要到上半身都不動還真的很難;再來報告SMP坐墊的使用情況,真得是很舒適,整段路騎完完全沒有因為屁股的問題想離開坐墊過,看來SMP的確是有一套。

補充,現在車把和坐墊高度似乎是比較符合無氧運動的設定,幾次想要維持在有氧的心跳範圍內騎乘,但是都發現整個手很容易會撐在車把上,反而覺得騎起來不太舒服;今天全程沒有怠慢過,騎起來就是很順很舒適,除了快壞掉的變速之外...

今日騎乘時間 1:27
騎程距離 36.80 公里
平均時速 25.21 公里
最快時速 43.29 公里
平均迴轉速 71

夜騎大佳河濱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夜騎大佳河濱 文章標籤

夜騎大佳河濱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