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碇夜騎

石碇夜騎

因為颱風過後的關係,河濱自行車道還有很多地方尚未整理完畢,但是從永福f橋到木柵動物的河濱狀況算非常OK的,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夜騎往動物園方向的河濱自行車道,感覺還不錯說~到恆光橋那邊還多人在運動的~而且今天還有很多人再補烤肉!香死我了!

DSCF3814.jpg

其實這禮拜到目前為止呈現每天都很累的狀態,睡眠一直有不足的情況,禮拜一是回家就先睡了半夜就睡不著了,昨天是太晚睡然後肚子又脹著氣不舒服,滾了很久才睡著,所以一直都還頗疲憊,今天原本想說休息的,但是時間一到還是又出門騎車了@@a,這魔力還真是可怕啊!

想說輕鬆騎運動紓緩一下就好了,但是輕鬆騎的路段似乎只有在河濱,過了木柵動物園後走馬路到石碇,但是路況實在是太好了一些,忍不住就開始跑了起來,果然還是按耐不住騎程的順暢感,速度起來之後迴轉速在90以上真的是踩很順。

DSCF3816.jpg

到石碇休息站時水也還沒喝幾口,看來一路上真得是很涼爽的,但是我覺得動物園到石碇休息站這段路還是不太適合夜騎,雖然說車不多,但是車子都很快,隱隱約約還是會有著不安全感。休息一下後就回程了,回程我就按照自己的節奏先跑了,還忘記跟團長說要自行先離去@@a,回程這段路把平均時速又往上拉了2,速度大概都在35左右,每次紅燈停下來時看看心跳也才130幾,看來天氣涼爽真的比較好跑,到家後衣服和褲子也都沒有濕,看來夏天真的結束囉!

今日騎乘時間 1:55
騎程距離 43.56 公里
平均時速 22.6 公里
最快時速 41.5 公里
平均迴轉速 69

石碇夜騎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石碇夜騎 文章標籤

石碇夜騎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