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中秋節颱風天~幹麻呢? | 綠色工廠

中秋節颱風天~幹麻呢?

中秋節颱風天~幹麻呢?

不知道大家颱風天都在做什麼呢?對我來說算是賺到了兩天,明明是假日為什麼還是賺到兩天呢?因為假日都習慣出門騎車運動去了,通常會把所有事情都拋在騎車之後,所以事情還真是越來越多,這兩天颱風還真是讓我感覺多了很多時間啊!

IMG_5091.jpg

當然開始在電腦前面幹活的我,習慣來杯咖啡,若桌上沒有咖啡那代表我只是在上網而已,最近貝納頌出了頂級的咖啡啊!莊園級。極品咖啡,看起來好像就超級優的樣子,但是價錢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,那麼喝起來比較優嗎?以我的品嘗能力來說,只能說感覺比較優,好不好喝我怎麼都沒感覺啊^^"

IMG_5092.jpg
(電視背景:武狀元蘇乞兒,看了至少幾百次了,轉到還是會停下來看)

最近有兩個網頁要寫,一個是幫別人寫的,一個是自己想要寫的,自己就要程式兼美工把一切完成,美工對我我來說已經是好遙遠的事情了,坐在電腦前面煩惱的不是成是該怎麼寫,一直再煩惱自己一點美感都沒了...等於說咖啡都喝完了一切進度都沒有進展,這才是慘烈的地方。

這篇不是廣告~只是把颱風天的工作狀況描述一下,明明是個颱風天但是窗外依然都是烤肉味,雖然說我也很想節能減碳,但是我似乎更想吃烤肉啊~嘴巴饞啊饞!怎麼都沒有一個人約我去烤肉啊~真的是一個過氣的中年人啊,我燒烤店就可以滿足的啦!

話說我覺得颱風也是個娛樂天,很多人就是喜歡颱風天才去唱歌娛樂幹嘛的,其實平常的假日也是可以的,只是遇到颱風天好像大家又特別有勁一樣,這又是什麼現象?

來繼續上工囉~希望大家台風都很平安!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中秋節颱風天~幹麻呢?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中秋節颱風天~幹麻呢? 文章標籤

中秋節颱風天~幹麻呢?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