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鴉天狗.燒烤吃吃喝喝 | 綠色工廠

鴉天狗.燒烤吃吃喝喝

鴉天狗。燒烤吃吃喝喝

今天明日家族元老聚會,其實元老還很多,只是我遇過的就兩個而已><

DSCF3801.jpg

仁愛路邊一條小小的巷子,一個小小的店面,叫做「鴉天狗」,是一家燒烤店,但是都由老闆一個人燒烤而已,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吃就好了!

DSCF3745.jpg

去吃之前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有說服務態度不好的啊~有說上菜慢的啊~今天我來粉碎這些說法。上菜真的不能再快了,因為就老闆一個人烤全家店的東西,會嫌慢的人不如就不要來吧?今天我看到服務生加老闆兩個人而已,點完菜就是喇賽等上菜而已,好像沒蛇服務態度可以評斷。

DSCF3746.jpg

簡單照一下菜單,單價都在可以在接受的範圍,只是要吃寶的話可能會花多一些些。

DSCF3748.jpg

老闆每天都在烤肉,你說他技術好是不好呢?加上這麼多的菜色可以選擇,老闆的烤肉技術應該是超優吧~

DSCF3749.jpg

店內有免費的熱茶可以一直喝,若是冰的我猜我會喝更多^^

DSCF3750.jpg

OK~上菜~丸子。

DSCF3755.jpg

培根蘆筍,這個我還頗喜歡的。

DSCF3756.jpg

第一次看到大腸這樣子烤,也算是特色之一。

DSCF3760.jpg

醬料與烤洋蔥,醬料是日式的烤肉沾醬。

DSCF3762.jpg

炸甜不辣,旁邊就是番茄醬,但是番茄醬酸酸的,所以我還是沾烤肉醬。

DSCF3764.jpg

雞肉一條,可惜也就這樣少少一條。

DSCF3770.jpg

烤甜不辣,這是烤肉必備的吧,但是去自助燒烤好像都沒有。

DSCF3772.jpg

泡飯,若要吃得寶還是點一些飯類,不然可能會吃非常多錢唷!

DSCF3776.jpg

飯糰好吃,烤飯糰其實不常吃到,吃起來特別有味,而且若沒有這飯糰我看我很難飽。

DSCF3791.jpg

雞肉不錯,又來了一盤,四個人吃一人一條^^

DSCF3793.jpg

雞軟骨。

DSCF3796.jpg

網路上說閉點的可樂餅,裡面有薯泥還有奶油,可惜我只愛薯泥不愛奶油。

DSCF3774.jpg

這地方感覺上比較適合吃點燒烤喝點酒,但是我不喝酒啊~不知道是不是喝茶少了一點味啊?但是小小的店面真的頗適合小聚會吃東西小酌一下。店內沒有什麼很特別的裝飾,燈光也不是說很明亮,但是很適合這家小店的感覺。

DSCF3782.jpg

第一輪點菜沒有上完,老闆不會讓你點第二輪唷!這點我還覺得頗酷的,畢竟老闆一個人一直再烤肉也太辛苦了點,下午5點開店到晚上12點,等於老闆要連續烤 7小時說。點了兩次菜後終於有點飽囉!最後價錢也比想像中高了點,四個人吃了兩千兩百多元啊,也謝了肯德基爺爺請客啊!哈哈哈!

DSCF3784.jpg

我的美食評分是普普,我會覺得老闆烤肉技術很好,沒有烤焦都有烤熟,但是讓我驚豔的食物不多,飯糰對我來說比較特殊,其他似乎就普普囉,或許真的少了酒這個催化劑啊!

鴉天狗.燒烤吃吃喝喝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鴉天狗.燒烤吃吃喝喝 文章標籤

鴉天狗。燒烤吃吃喝喝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