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征戰.武嶺 | 綠色工廠

征戰.武嶺

征戰。武嶺

20080907map.jpg

我沒有報名這次的永不放棄比賽,比賽對我來說太沉重了一些,但是IN幫幫也出動了三台遊覽車,一台競賽組,兩台休閒組,我當然是在休閒組那邊囉!

熱血的靈魂一定要征服武嶺,至少要把那塊牌子征服下來,原本只支援組只計劃從昆陽爬到武嶺,但是短短的三公里似乎太沒挑戰性了,於是我決定從清境開始出征!29公里的自我挑戰賽,其實也沒挑戰啥啦~依照高度以及距離來計算應該都還不算超陡坡,重點是需要克服稀薄的空氣,上啦!

沿途就是主要拍攝幾個地標梅峰、翠峰、鳩峰、武嶺以及合歡山主峰3416公尺,能拍到照就夠心滿意足了!爬完之後再繼續當競賽組的支援團隊^^,希望我還有體力才好!

征戰.武嶺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征戰.武嶺 文章標籤

征戰。武嶺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