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濱晨騎136公里

北濱晨騎136公里

今天是有點跟錯團的狀態,跟到永福IN幫幫的山訓班,雖然說不是一直再爬山,但是速度還真是快啊~害我無法好好欣賞今天的好風光!木柵動物園-石碇-菁桐-平溪-十分-貢寮-北濱-基隆-汐止,整個行程讓我跑了136公里,其實原本還想再加跑北海岸的,但是好險沒有,回程的新台五路還真是很累天氣又熱。

DSCF3490.jpg

動物園開始第一個休息點就是十分,一跑就是28公里才停,跟這個團好硬啊~雖然說我一個人騎的話也是會很久才停,但是我想我一個人不可能到達十分時均速會有26,石碇到菁桐還有10公里上坡說。

DSCF3491.jpg

之後往雙柑公路一群的公路車跟瘋了一樣一直狂飆,這時候小車就很不利了,就只能漸漸被海放,好歹我的時速也在40以上說,而且迴轉速都在110以上,但是還是有一點小不順,因為今天把髕骨帶綁在腳上,血液循環似乎不是很好,拉轉速時會有一點想抽筋的感覺。

DSCF3494.jpg

第一次騎腳踏車走北濱,果真是一個危險的地方,而且北濱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好走,一路上還是有起伏的坡,長緩坡很累人的啊~之後到金瓜石的地方有停一下拍張照,還真是想給他騎上山觀光咧^^

DSCF3497.jpg

中間休時停在路邊得一個停車場,因為這邊有很涼爽的水可以洗洗臉啊~整個真的是清涼爽快啊!也有不少人都來這邊裝水,也有人直接在這邊洗車,這地方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得遮陽。

DSCF3499.jpg

就是這兩個水管啦~應該是從山上接下來的水吧!離開這邊之後往基隆雖然只有短短六公里,但是遇到逆風的襲擊,速度一整個慢到不行,騎完這一段就真的感覺到有點累了,原本還想跑北海岸的念頭逐漸打消中。

在基隆廟口用完中餐之後,就走新台五路回程了,基隆往台北方向的難度比起台北往基隆困難,坡一個接著一個,雖然說不是很陡也沒有說非常的長,但是艷陽高照而且已經跑了上百公里了,整個是熱到爽歪歪了。

之後回到東區後我往永和時速度就整個慢下來了,但是也是不能太慢,因為要維持住均速25的紀錄,但是過了福和橋之後就頂不住了,在路邊休息了十分鐘後才恢復狀態,總之終於到家囉!今天唯一的遺憾就是十分轉貢寮那邊風光美好,都沒有慢慢的騎好好欣賞。

今日軌跡圖,後來沒電了

今日騎乘時間 5:26
騎程距離 136.41 公里
平均時速 25.03 公里
最快時速 56.51 公里
平均迴轉速 72

北濱晨騎136公里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北濱晨騎136公里 文章標籤

北濱晨騎136公里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