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FireFox 2 還能撐多久 | 綠色工廠

FireFox 2 還能撐多久

FireFox 2 還能撐多久?

三台電腦的 FireFox 都收到可以升級 FireFox 3 的通知囉!

2008-08-26_224013.gif

但是不相容的套件還是一堆!真是難捨一些習慣的套件說,難到該是自己開發的時候了嗎?

2008-08-26_224027.gif

曾經兩度好好的設定我的 Portable FireFox 3,但是還是用得很不習慣,對我來說依賴度最高的 Tab Mix Plus 感覺上好像沒有要支援新版本的打算,我也找不到其他感覺像比較類似而且多功能的設定套件,於是我都還是一直再使用老舊的版本,什麼時候我才能升級呢?到底升級又有什麼好呢?

瀏覽器是不是真的夠用就好了?像是很多人還是持續的再使用 IE6 一樣!

FireFox 2 還能撐多久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FireFox 2 還能撐多久 文章標籤

FireFox 2 還能撐多久?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