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里左岸晨騎

八里左岸晨騎

禮拜五下班直接加班到禮拜六下午兩點,上班時間超過29個小時,所以禮拜六到家後就整個一直在睡覺,熬夜得累比較難補,所以也一直猶豫禮拜天到底還要不要去騎車,當然最後還是晨騎去了,大概六點多才起床,整理妥當就出門了。

DSCF3443.jpg

家裡到大稻埕大概九公里多,到得時候大概已經七點了,怎麼感覺好像有點熱?繞近巷子內吃旗魚米粉當做早餐,前一晚睡覺的時候肚子就餓了說,終於有東西吃了,還多點了一個豆腐,但是不好吃。

DSCF3445.jpg

吃飽飯就繼續上路了,也決定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到十三行,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去了。今天早上出門時間晚了點,河濱有塞車的感覺了,尤其到關渡那段得時後平均時速整個被往下拉了很多,就當作輕鬆騎吧~晨期也不用太努力,今天只是想出來走走而已。

DSCF3447.jpg

到十三行幹什麼?沒有要幹嘛~就只是一終點而已,拍拍照就要閃人了啦!打算去長堤看看,那邊才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。

DSCF3450.jpg

觀海長堤一點都不長,短短的一點而已,騎進去沒多久就到了最裡面了,但是此時此刻我已經感受到大太陽了,哇咧真的好熱唷!

DSCF3454.jpg

現在應該是退潮的時候,很多的船隻都已經在泥土上面了,泥土上也有很多的生物在爬,是螃蟹嗎還是啥的?我是覺得這樣的景色不錯啦,所以拍了一些照片,但是抵擋不了太陽的酷熱又感快上路了。

DSCF3455.jpg

長堤終於到囉~景色很無聊,對面的淡水都是建築不是很美,而且看過去都整片灰灰的也很不好看,再來就是這邊沒有任何遮陽,慘烈啊~但是我覺得這邊應該頗適合看夕陽的吧~有機會再來看看囉^^

DSCF3458.jpg

漁人碼頭就在對面相當明顯。

DSCF3460.jpg

退潮的泥堆上有一隻狗狗,屁股那邊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?感覺好像是受傷,不然就是肛門凸出來了,但是我也幫不上忙啊><

DSCF3463.jpg

搭渡船到淡水,在船上就頗舒服的,風還是算涼快的,為什麼要選擇渡船到淡水呢?因為感覺上淡水那邊的河濱連續走了好幾個禮拜了,厭倦了^^

DSCF3470.jpg

太陽很大,但是往台北那邊看過去又是灰的,我是覺得醜醜的,沒有輕鬆愉快欣賞的美感啊。

DSCF3472.jpg

回頭看看八里以及被後的觀音山,觀音山我也一直還沒有挑戰啊~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的~聽說中直路是段要下來牽車的陡坡唷!但是夏天太熱不太適合挑戰,除非要很早很早就出門。

DSCF3473.jpg

到淡水就只是來吃第二頓早餐啦~可口魚丸!很好吃但是也吃得很不安心,因為今天自己單飛沒有人幫我顧車,邊吃魚丸脖子還要拉得長長的,這太折磨了點。

吃完後去蛋江繞了一圈從水源街接到登輝大道,淡江周圍店家幾乎都還沒有開門,而且店面似乎又改變了非常多。原本計劃到北投多繞一些再回家,但是在竹圍過後看天色整個很暗,不會一大早就要下雨了吧?於是又直接繞近了關渡河濱閃人了囉~時間還沒中午河濱還再塞車啦。

今日軌跡圖

今日騎乘時間 3:07
騎程距離 68.97 公里
平均時速 22.11 公里
最快時速 48.55 公里
平均迴轉速 67

八里左岸晨騎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八里左岸晨騎 文章標籤

八里左岸晨騎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