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綿綿冰.騎車也是為了美食!

中壢綿綿冰。騎車也是為了美食!

今天跟著IN幫幫一起出門,但是目的地不太一樣,IN幫幫往大溪三坑方向之後吃活魚,我就是踏上自己的回憶旅程,也就是從鶯歌往中壢去,最終目標就是吃冰而已啦!

DSCF3405.jpg

110縣道對我來說好像越來越好爬了,記得以前第一次爬得時候覺得很累,多跑幾次後真的覺得越來越輕鬆了,但是到這裡還是不免要停下來等一下車友們,但是實際上我已經想先跑了^^,畢竟今天目的地不一樣。

DSCF3411.jpg

在三峽跟團長告別之後就單飛前往鶯歌了,之後就往中壢的方線前進,這條路算是有點熟悉,因為以前還在從事業務時常常中壢鶯歌跑,所以今天選擇這條路線是有點回憶之旅。

DSCF3414.jpg

一開始都是沿著鐵軌在走,剛剛轉進來時還有碰到一台火車,後來就沒有再遇到了,不然拍張火車圖應該頗有感覺的,尤其是在這種產業道路上面啊。

DSCF3417.jpg

走了好一段路之後才遇到了稻田,來之前就是有印象這段路有一段風光還不錯,說風光不錯也有點太誇張,只是覺得騎車騎來很舒服而已,在加上今天早上有著好天氣,看著藍天騎車在產業道路上就是很自在很逍遙。

DSCF3422.jpg

我發現我很喜歡看著電線杆延綿不絕的感覺,沒有為什麼~雖然他不是大自然的一部分。

DSCF3423.jpg

到中壢囉!但是目標的冰店還沒有開=.=,這整個心情還真是糟糕啊~

DSCF3437.jpg

還好附近還有一家,應該是性質頗相似的冰品店,那就來吃冰吧!今天的目標就是吃冰而已。

DSCF3428.jpg

綿綿綠豆冰啊!超級好吃的啦~今天運動量白費都值得,炎炎夏日就是要有綠豆消暑啦!

DSCF3427.jpg

邊吃冰邊拍照,老闆娘還說要幫他們PO上網宣傳啊!那有什麼問題~好吃的東西不分享怎麼可以,但是我還是比較想再嚐嚐有名的那一家,雖然說感覺應該跟這家差不多,記憶裡面的比較,但是記憶已經遙遠了。

DSCF3429.jpg

吃完一碗冰後接著一杯冰,這杯是芒果爽啦!就是吃芒果冰會爽爽爽啦!由上而下分別是芒果綿綿冰、芒果、煉乳、清冰還有芒果,這樣只要55元我覺得很超值,在台北只要有芒果兩個字至少都80起跳吧!

DSCF3430.jpg

最上面的芒果綿綿冰我還真是捨不得吃,但是因為他在最上層一定得先吃,一小口一小口品嘗啦~芒果綿綿冰真是又好吃又有口感,超感動的啦!

DSCF3433.jpg

最下面的芒果也很有料,看起來還頗多的!

DSCF3435.jpg

芒果芒果~給大家欣賞一下啦!我是超級愛吃芒果冰的。

DSCF3439.jpg

綠豆冰45元+芒果冰55元,100元剛剛好我覺得可以接受,還好不是天天都可以吃到,不然可能每天都想吃吧~小朋友就是這樣出走的。

DSCF3441.jpg

要離開的時候有名的榕樹下綿綿冰才剛開門,嗚~我好想再吃唷!只是剛剛已經吃了兩碗冰了,留下怨念之後決定先回程了,這樣下次可以再來一次!我待在中壢比較頻繁的時間應該是89-93年之間吧,跟現在相比變化還算真是大。

DSCF3442.jpg

回程時走省道直接回台北,若有遇到紅綠燈樹蔭就是最好的夥伴,才10點多就已經在大太陽了,好險回程沒有什麼爬坡,東萬壽路也是一路給他滑得爽,但是他滑到碼錶感應器飛囉><

今日軌跡圖

今日騎乘時間 2:39 (3:20)
騎程距離 62.88 公里(碼表後來壞掉的估計值 78 公里)
平均時速 23.64 公里(↑)
最快時速 54.40 公里(↑)
平均迴轉速 69

中壢綿綿冰.騎車也是為了美食!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中壢綿綿冰.騎車也是為了美食! 文章標籤

中壢綿綿冰。騎車也是為了美食!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