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中正山,走錯路啦!

北投中正山,走錯路啦!

今天沒有要跟誰去騎車,禮拜五晚上才終於決定了今日的行程,決定到北頭的中正山來跑跑,為什麼選擇這條路線呢?因為這條山路樹蔭居多,爬坡起來比較涼爽。

DSCF3379.jpg

但是一早我就睡過頭了,起床時已經快七點半哩,太陽都已經開始熱了起來,整個情緒也懶洋洋了,但是還是出門去騎車吧!光復橋上可以看出空氣很髒但是天氣很好!

DSCF3381.jpg

因為還沒有吃早餐,一路上尋找著可以坐下來吃早餐的便利商店,但是都沒有遇到中意的,最後是停在承德路七段上的麥當勞,真是貴的早餐啊><

DSCF3383.jpg

在新北投捷運站過後繞著很多溫泉的旅館那條路上去,真是涼爽啊~因為上面都有樹葉幫我遮陽,一個人慢慢騎真得很愉快,也很期待越爬越高視野越來越好的感受。

DSCF3384.jpg

這條路人車都不多,我把齒比放得很輕輕鬆踩,看看山看看藍天,一個人騎車也是有種很自在的感覺。

DSCF3385.jpg

說真的我感覺上很久沒有爬山了,說累其實也不會累,只是我有很明顯的感覺我和車子還是沒有協調得很好,坐墊的前後位置和角度都還沒有搞定,現在車子的調整狀態是高速行駛用的,輕鬆騎起來不太輕鬆。

DSCF3387.jpg

看到中正山的路標囉!這地方也只來過一次,希望等下還記得路才好。但是過了這個牌子過後開始一小段下坡,若下的太爽就會錯過往中正山停車場的路哩,阿~我就是這樣啦!下坡越來越快,心裡感覺好像怪怪的,好像錯過了什麼,我已經在下山了><

DSCF3388.jpg

因為也下了一小段了,其實要爬回去應該是還好,只是不太確定到底怎麼走,直覺就是繼續往前走,結果我就真的下山了=.=||,中正山停車場那段3.5公里多的爬坡錯過了,我今天等於是來白跑了。

2008-08-16_133707.gif

回家之後再做功課,就可以發現當初自己猶豫不決的路就是正確的路,就是因為下坡太享受變成選擇下坡的路。在仔細看看上面的路段真的樹蔭居多,爬起來應該很舒服吧!想說明天再去一次?

DSCF3396.jpg

今天的行程變成了很白目的狀態,於是決定回程再加碼社子島小繞一下,不然出門跑不到五十公里似乎真得有點少,雖然說河濱很無聊,但是還是放鬆心情慢慢的享受。

DSCF3401.jpg

欣賞藍天白雲,今天回家不太敢時間,反正都已經在社子島了。

DSCF3402.jpg

到了大稻埕~喝水休息~水袋內有冰冰涼涼的水真的很爽!

看看去年度的文章吧~中正嶺。爬坡與下坡訓練,雖然說現在看起來很拙,但是我可以感受到當時很開心,我要找回這種爽快舒服看世界的騎車感受,練體能練體力就留在家裡訓練台吧~出外就是要用心看世界!

今日軌跡圖

今日騎乘時間 2:42
騎程距離 58.25 公里
平均時速 21.55 公里
最快時速 45.79 公里
平均迴轉速 67

北投中正山,走錯路啦!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北投中正山,走錯路啦! 文章標籤

北投中正山,走錯路啦!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