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守財天使~滿囉! | 綠色工廠

守財天使~滿囉!

守財天使~滿囉!



若你在2006年3月就已經在瀏覽小站的話,應該對這個守財天使會有一些些些些些的印象吧~只是當時的標題是和當時當紅的名模比較相關,我也有~志玲姊姊

DSCF3368.jpg

從當時開始一有零錢就一直往裡面塞,雖然說都是塞一塊錢的,到底能累積多少呢?少說應該好幾百塊應該也是有了!到今天一次整理出上百個一元,一塊一塊的塞,發現已經被我塞爆囉!

DSCF3366.jpg

有爆有證據!從天使的頭殼破洞來看,已經可以看到錢幣都已經貼在頭殼上了!接下來是要把下一個公仔拿出來存錢呢?還是把所有錢都拿到銀行存起來呢?之後守財天使再重新開始?

守財天使~滿囉!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守財天使~滿囉! 文章標籤

守財天使~滿囉!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