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騎台北101

夜騎台北101

今天的夜騎是輕鬆的,沒有目的地的到處亂走,這個阿飄季節不打算在晚上踏入河濱,於是只好在市區亂亂閒晃,到底晃哪去哩呢?

DSCF3330.jpg

圖書館!這是高中時候常來的圖書館,來圖書館當然是念書啦~但是一群同學聚再一起念書絕對是玩樂居多,抬槓喇賽的時間總是比較多!話說我今天只是經過這裡,因為在隔壁一些就有改機站,我要升級我的wiikey,不然好多遊戲燒了都不能玩^^。

DSCF3332.jpg

之後就往台北的方向前進,經過小時候念的國小,但是夜晚拍起來還真是可怕,夜晚的學校好像都頗可怕的感覺說,而且只要是校園就會有阿飄故事,可怕唷~

DSCF3333.jpg

再前進一點就到了以前念國中,因為現在是暑假所以都沒有燈火,看起來也是很可怕,若不是暑假的話應該都會有晚自習,至少門口的燈也是會開的。

DSCF3335.jpg

繞著國中的籃球場走就會到中正紀念堂了,不對~現在已經改名自由廣場了,這地方我覺得很適合騎腳踏車進去晃晃,但是似乎任何車輛都禁止進入!

DSCF3338.jpg

以前高中時晚上偶爾會過來,就只是來溜直排輪而已,穿著直排輪鞋從永和溜到中正紀念堂,在裡面晃晃和同學打屁,之後再溜回家~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豐富啊!為什麼高中同學都喜歡來?因為晚上裡面都很精彩啦!小電影偶爾都會上映!

DSCF3339.jpg

往道路的方向拍一張,後方左邊的建築是我的國小,右邊還有光的中央圖書館,這圖書館就跟我沒啥緣份了,只記得以前會下去喝飲水機冰冰涼涼的水,再來就是他很早之前就有零食販賣機了,買零食等公車的時候可以吃。

DSCF3342.jpg

沿著信義路走,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招牌,尚揚補習班是考高中時在這裡補衝刺班,記得剛開始補習班老師打得很兇,到後來也超級鬆散的~在這裡補習時好像每天都是家長接送,父母還真是辛苦了,所以我考了一個離家裡走路不用五分鐘的高中,以後都不用接送啦!

DSCF3344.jpg

今天要閒晃的目標終於看到囉!信義路真是一條不適合騎腳踏車的路,修路要修到民國幾百年啊?

DSCF3349.jpg

嘿嘿~台北101~拍到哩!爽哩!以回家囉!站在馬路旁邊拍照感覺還真是奇怪,今天又不是跨年有煙火,一個穿著車衣車褲的怪男子再拍101,若你有看到就是我啦!

DSCF3352.jpg

我就是蹲在路邊拍照的,車子也就隨意的擺著。

DSCF3356.jpg

回程時換個角度再拍,每次經過這裡都覺得這裡看101的角度很棒,實際來拍照好像也不是那麼一回事,改天白天的時候再來拍拍看!

DSCF3362.gif

要回家囉~還要趕回去拿我的wii,應該改好了吧!到基隆路的銀行提款,發現戶頭只剩下三位數,而我還要改機?真是有夠可悲的哩~我還想買的東西還多的哩,發薪日快來吧!

今日騎乘時間 1:18
騎程距離 26.75 公里
平均時速 20.38 公里
最快時速 39.56 公里
平均迴轉速 62

夜騎台北101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夜騎台北101 文章標籤

夜騎台北101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