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2終於又出門啦!大佳河濱!

T2終於又出門啦!大佳河濱!

DSCF3246.jpg

沉默已久的 T2 待在家裡許久了,出門前打氣發現根本偵測不到任何胎壓,這也太誇張哩吧?但是今天上戰駒的也是我啦~跟別人約好輕鬆騎!那就 T2 出馬輕鬆騎吧!

DSCF3247.jpg

出發地點永福橋下,禮拜三晚上不會很熱鬧,根據一直以來的觀察,河濱夜晚最熱鬧似乎都是在禮拜四。

DSCF3254.jpg

已往IN幫幫的集合地點,現在已經移轉到更前面的大空地了,不然總是會檔到很多路過的人車,夏天騎車的人真的太多了,怎麼有點想說冬天趕快來?

DSCF3256.jpg
(快樂休息站)

今天的輕鬆騎是要維持時速25,聽起來是還好~但是看來好像是要均速25,哇咧~褲子都全濕了!

DSCF3257.jpg

大直橋到囉,真是不會太遠,只是從快樂休息站到這會經過一個好兄弟的地方,大家經過好像都會感覺涼涼的唷!

DSCF3261.jpg

傻傻瓜瓜相機來拍夜景囉!沒有星芒這種東西,我也不懂為啥夜景要有星芒才叫做好看?像螢火蟲那樣亮一大顆不好嗎?

DSCF3262.jpg

DSCF3265.jpg

到底有誰有加嗎?我自己都看不太出來~ㄏㄏ

DSCF3267.jpg

DSCF3271.jpg

從家裡到永福經過快樂到大直橋,回程走是區一共40公里,算是條不錯的路線,但是接下來一個月我都不會夜騎囉~好兄弟的日子到囉~在家裡踩踩訓練台囉!



T2終於又出門啦!大佳河濱!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T2終於又出門啦!大佳河濱! 文章標籤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