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哥窟遊記.塔凱歐寺.二四

吳哥窟遊記。塔凱歐寺。(二四)

第四天的早上的行程都是"塔"字輩的,不知道是故意安排的還是怎樣?但是這樣其實也很不錯,至少整理照片起來還知道是個塔開頭的。

DSCF2743.jpg

導遊帶我們來這個地方,是說要來彌補我們沒有得爬小吳哥窟的遺憾,就是說這裡也是可以讓大家體驗陡陡陡樓梯的,那麼就上吧~不爬真的很可惜囉!但是同行的很多老人家們都不願意上去囉!

DSCF2744.jpg

看看這張圖,千萬別跌倒囉~這個一跌倒應該是直接翻到最下面吧,所以大家都是手腳並用的在爬樓梯,就像回到小時候一般。

DSCF2745.jpg

快到囉!快到囉!一個階梯就有小腿那麼高,真懷疑以前的人是不是都長手長腳的。

DSCF2746.jpg

爬上來囉,換個角度拍拍其他的樓梯,這面聽領隊說是最陡的一面樓梯,要挑戰的等下可以從這裡下去,那當然是不要挑戰啦~生命誠可貴啊!

DSCF2749.jpg

這個神殿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雕刻,因為據說以前在興建的時候遭雷擊,這是一個很不好的預兆,所以後來就沒有繼續興建了,因此牆壁上的雕刻根本還沒有完成,這也是特色之一囉!

DSCF2750.jpg

DSCF2751.jpg

DSCF2752.jpg

要開始下樓梯囉~這種角度拍下去看起來是否很可怕呢?這裡是最好下去的一個樓梯,所以可怕的感覺應該是還好而已,因為這裡我也是健步如飛的就下去了!

DSCF2755.jpg

趕快跑下去就是要幫女友拍照啦~女友最喜歡裝一些誇張的表情或姿勢了!

DSCF2756.jpg

DSCF2762.jpg

塔凱歐挑戰成功!其實到了第四天能去的地方都是小景點了,從一早開始到下午的古蹟會越來越小,畢竟觀看的古蹟都還算是整理過的,若是去一些沒有整理過的古蹟,那麼可能真的就要當個冒險家,但是未開發的古蹟應該還很多,再過個幾年去搞不好行程都會有些不同吧!

DSCF2764.jpg

DSCF2773.jpg

從第一天開始跳到第四天也累了~換一招來劈腿吧~劈腿二人組!

吳哥窟遊記.塔凱歐寺.二四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吳哥窟遊記.塔凱歐寺.二四 文章標籤

吳哥窟遊記。塔凱歐寺。(二四)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