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火鍋.上乘三家

平價火鍋。上乘三家

哇哇真的是一個很誇張的人,連續第三天吃火鍋了,禮拜六吃鍋爸,感覺就是又貴又沒特色,整個付錢時很不甘;禮拜天陪女友去吃鍋神,彌補女友沒有吃到鍋爸的遺憾,但是鍋神真的很好吃,價位目前來看也算便宜的。

DSCF3091.jpg

今天也是吃平價火鍋唷!是有朋自遠方來,所以又吃火鍋了,但是感覺比較高級,沒想到平價火鍋也是可以吃得很有氣氛。

DSCF3094.jpg

在光復橋台北端的第一個路口,我已經注意這家火鍋很久了,今天終於給我逮到機會了。

DSCF3100.jpg

店裡面搞的燈光暗淡一些,就會有感覺些,可以看到裡面的人還真是不少,剛剛進來還拿到了七號的號碼牌。

DSCF3106.jpg

DSCF3104.jpg

但是上菜似乎比較慢了一些,這是整頓吃完的一個感覺,其他家店面我就不知道囉!

DSCF3115.jpg

醬料區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,而且湯匙超級小的,光是蒜頭我都用了十匙,但是應該都還不到我平常用量的一半。

DSCF3125.jpg

DSCF3126.jpg

菜盤終於來啦!至少可以先吃吃高麗菜了!

DSCF3132.jpg

火鍋料跟一般火鍋店用得比較不同,選擇比較少見的餃類以及丸類,所以會覺得很新鮮。

DSCF3134.jpg

這裡還有竹炭花生,口感不錯!可惜還沒吃完就被收走了~真是可惡。

DSCF3136.jpg

飯時有竹炭飯,麵食有竹炭麵和手工麵,我選擇了手工麵~

DSCF3140.jpg

終於給我等到黑豬肉了,上菜的速度太慢了啦~整個菜盤都快吃光光了!

DSCF3142.jpg

海陸餐的份量也真的很多,價格是380,也是跟外頭平價火鍋差不多,但是會感覺料多又實在。

DSCF3149.jpg

手工麵煮好囉~咬起來有嚼勁~好吃!

DSCF3151.jpg

上乘三家主打的就是竹炭,好像是來自南投一千公尺高山上的竹炭,然後經過千度的歷練而成,這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回收使用的啊?

DSCF3155.jpg

最後的冰品也來得有些慢,差點就要起身去付錢了@@,然後才看到服務生端冰品過來,竹炭烏梅冰吧~夏天吃冰就是爽~但是這個就普普通通囉!

整體說來,就平價火鍋而言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補:後來又去吃永和店的,完全吃起來就沒那個感覺,湯味道跟光復橋下那家差很多~竹炭只有四分之一節,怎麼差那麼多,以後絕對不會選擇永和的。

平價火鍋.上乘三家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平價火鍋.上乘三家 文章標籤

平價火鍋。上乘三家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