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哥窟遊記.美麗殿下午茶.二

吳哥窟遊記。美麗殿下午茶。(二)

現在還是在吳哥窟的第一天唷!

DSCF1213.jpg

坐飛機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,旅遊的行程真的也很體貼,做完熱氣球之後就馬上帶我們去享受精緻的下午茶,地點就是五星級飯店美麗殿,外頭的造景簡單而漂亮,樹上掛著一個一個布燈籠的感覺。

DSCF1212.jpg

這個特殊的造景在晚上時就會變成一盞一盞的燈,其實還不錯看唷!可惜我晚上拍攝的照片都失敗了=.=,美麗殿是第三天第四天所要住的飯店,先到這裡的目的其實就是吃下午茶啦!

DSCF1190.jpg

一進飯店其實就是一個爽,因為冷氣好涼快唷!柬埔寨這時的溫度其實跟台灣差不多,還好叔叔是有練過的,騎腳踏車時就是長期在陽光下曝曬,所以這裡的熱度也是還好,只是汗真的流不停。坐下休息一會後,下午茶就一次全部送來囉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擺盤,還算是頗特別的,而且超多東西可以吃的!

DSCF1195.jpg

每個食物其實都有特寫近頭,但是為了避免各位流口水就省了,但是水果一定要特殊介紹一下,鳳梨、火龍果和西瓜是我來柬埔寨每一餐一定都會出現的水果,是這裡的特產嗎?但是每餐都有飯後水果真的好享受唷!若在台灣要有這樣的健康飲食,可能一餐兩百元跑不掉吧!

DSCF1198.jpg

美麗殿的櫃檯可以直接美金兌換柬幣,雖然說柬埔寨當地都以美金交易居多,但是一些些的柬幣給小費也是很方便的,於是我就換了"兩萬元"柬幣,其實也不過五元美金而已,但是到最後幾天發現柬幣真的換太多了,畢竟小費還是以一元美金為基礎單位!

DSCF1201.jpg

柬幣雖然說沒有什麼價值,但是還是很漂亮的,而且在美麗殿換的都是新鈔唷!此外,導遊有提醒我們說在飯店兌換柬幣比較划算唷!所以若有機會到柬埔寨的話,不妨先問問看飯店是否有換鈔的服務,也比較省事唷!

吃完下午茶之後,就要前進洞里薩湖囉!

吳哥窟遊記.美麗殿下午茶.二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吳哥窟遊記.美麗殿下午茶.二 文章標籤

吳哥窟遊記。美麗殿下午茶。(二)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