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金公路上竹子湖

陽金公路上竹子湖

DSCF0872.jpg

話說我藉著帶女友繞繞之名,實際上探腳踏車路線之實,從萬里亞尼克離開之後,就從金山上陽明山了,這條路線以往夜遊時應該走很多次了,但是大白天走還是第一次!而且車子也老了,一次爬坡比一次更慢了。

DSCF0866.jpg

我只能說背著陽光的方向上山真的是一路涼爽,在炎炎夏日之中真的有避暑的效果說,雖然說陽明山也沒有多高啦,但是看看這霧氣也知道應該是很涼爽的!

DSCF0869.jpg

霧氣很美,但是拍照起來真的很難拍,就跟拍山嵐的感覺差不多,現場看都覺得很好看,但是拍照起來不是那麼一回事。

DSCF0878.jpg

過了山頭之後就可以看到太陽了,炎熱的天氣瞬間又可以感受到了,之後下滑到竹子湖,也才知道女友是第一次來到竹子湖,感覺上北部大學畢業的,這地方應該大學時就走透透了才是啊!

DSCF0887.jpg

來這地方當然是來看海芋的啊,但是時機似乎已經過時了,能看到的海芋已經不多了,就只好開始逛逛旁邊的店家!拍拍路邊的小花!

DSCF0899.jpg

看吧!照片中的背景幾乎都是爛枯黃的梗比較多啊,實際上還有得採,但是我和女友都興致缺缺,因為就算採回家也不知道該放哪裡好,會被貓給吃掉吧^^

DSCF0902.jpg

周遭的店家幾乎都是吃的,再來就是花花草草的,這時候就是拿起傻瓜相機練習小花模式的時候了,然後再來認識各種花花草草的名字。

DSCF0919.jpg

路邊有一家店也相當的有特色,充滿了各種大大小小的風車。

DSCF0920.jpg

女友對風車最沒有辦法抗拒了,看到風車就是一個很開心,但是最後也是一個都沒有買回家,這也是在我意料之外的。

DSCF0921.jpg

店家路口有一個風車轉的超級快的,店家內的特殊設計之下,在店內的風車每一個都在瘋狂的轉著,看到這個微笑的小花感覺很賣力,但是他依然維持著不變的笑容,覺得很好笑就給他拍下來了。

接下來就是繳交一些攝影作業了!

DSCF0889.jpg

DSCF0905.jpg

DSCF0907.jpg

DSCF0910.jpg

DSCF0928.jpg

最後最後,在把以下的圖獻給 BloggerAds 吧!話說每個月幾杯喝咖啡的錢也是從他那邊賺來的^^,話說我寫到這裡時剛剛好 BloggerAds 掛站,難得遇到ㄟ!

DSCF0916.jpg

既然都看到掛站了~那麼就來個有圖有真相吧!話說回來他們似乎正在測 L4 Switch,看來 load balance 的技術還是交給硬體來做比較快,軟體來做真的比較麻煩了點,趕快恢復吧!大家在 javascript 都卡住啦!

2008-06-25_081915.gif

話說寫完上一段就恢復了@@a,這個 downtime 時間還算短!

陽金公路上竹子湖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陽金公路上竹子湖 文章標籤

陽金公路上竹子湖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