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手機啦!K550i 陽春機

換手機啦!K550i 陽春機

我要和我原本的 K850i 說掰掰啦!從一開始的 K810i 換成 K850i 真是個錯誤啊!功課沒有做好的下場,不是說 K850i 不好,只能說我覺得反應比較慢!害我賣得似乎有點心虛啊!

DSCF0487.jpg

要拍賣至少把拍得好看點,說真的我還保存得不錯!手機幾乎都只有在講電話時才會拿出來,新機一拿到前後保護貼就貼上了,保存的真的很好啊!

DSCF0490.jpg

500萬像素的實力也算是一種實力,拍照起來的確是吃香的,只是買了相機之後對我來說就不太重要囉!再加上我很龜毛的嫌他速度慢,就把他給上拍賣賣掉囉!換了一隻比較陽春的 K550i,其實我還是很想再換回 K810i 的,但是就是整整比 K550i 多了3000元,所以還是選便宜的好了,若再選了 k810i 回家就很像白癡繞了一大圈,當白痴也就認了,還賠本賠了很多。

DSC02679.jpg

昨天騎腳踏車上班,看到天氣還不錯,隨手就把手機拿了出來測試一下拍照能力,不會期待拍得多好囉,但是至少能清晰的呈現!

DSC02680.jpg

畢竟有相機後手機拍照的機會的確少了,為了讓這個文章分類還能持續文章,所以我看還是沒事多拍拍照好哩^^,但是用習慣了 320*240 的螢幕,現在小一號覺得有些不習慣^^

DSC02681.jpg

夏天騎腳踏車通勤真的很熱啊,而且我發現我通勤的時速比在河濱還要快,自從買車以來通勤的平均時速已經從19.5提升到24,其實真的是可以慢慢騎的,但是在馬路上不自覺的順踩維持速度。

rain.gif

下班時就倒楣了點,整個台灣上面都沒什麼雲,就台北上空多了個白點,下班時間才給我來午後雷陣雨,害我自動加班幾十分鐘,等雨變小就涉水回家啦!回家就是努力的保養啦!也把大概兩個月沒保養的 T2 也整頓了一番。

換手機啦!K550i 陽春機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換手機啦!K550i 陽春機 文章標籤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