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119 Portable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,史上最快版本

Firefox Portable 119.0.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,有史以來最快的火狐瀏覽器



體驗嶄新 Firefox:快,只為更好。 全新的 Firefox 瀏覽器速度提升非常有感,因為我是每天都使用 Firefox 的人,簡單來說速度上會比先前版本快上兩倍,記憶體用量更節省 30%,與 Chrome 瀏覽器相比記憶體大概省兩倍,應該不少人可以期待回歸火狐的懷抱。而 Firefox 67 強調又比 66 的版本還要快,就是史上最快的版本。我們今天很高興能向你介紹全新的瀏覽器 - Firefox Quantum。你首先就會注意到的是風馳電掣的全新 Firefox。事實上,它的速度比去年更快上一倍,功能也更為強大。我們專注於了解你如何使用網路無拘無束地看影片、聽音樂、創作與玩樂,進而重新打造 Firefox。很高興能給你一套提供時髦、極速和高效率體驗的全新瀏覽器,也相信你一定深有同感:這將是你上網體驗的一大躍進。Firefox 68 加入了 Firefox Monitor 全新服務,快來檢查你的帳號密碼有沒有被盜用?

http://www.moztw.org/firefox/

免安裝版:
FirefoxPortable 119.0.1.7z(GOOGLE下載)
FirefoxPortable 119.0.1.7z(1DRV下載)
FirefoxPortable 119.0.1.7z(MEDIAFIRE下載)
FirefoxPortable 119.0.1.7z(RAPIDGATOR下載)
FirefoxPortable 119.0.1.7z(MEGA下載)
檔案大小:110.32 MB

Firefox 119 Portable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,史上最快版本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Firefox 119 Portable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,史上最快版本 文章標籤

Firefox Portable 119.0.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,有史以來最快的火狐瀏覽器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