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edo MX 13.高質感的紅色踏板終於到貨了

Xpedo MX-13。高質感的紅色踏板終於到貨了

DSCF0535.jpg

這是我把我的 F20-T3 麥當勞叔叔化的最後一步,什麼是麥當勞叔叔化?簡單來說就是黃紅配的搭色!自不小心改車以來,最終就是等著這款的踏板的到來˙,今天終於給我入手了!

DSCF0536.jpg

這踏板型號是 Xpedo MX-13,這踏板的好到底在哪裡呢?這款踏板的爪釘可以把鞋子抓得緊緊的,但是不會有殺人踏板的危險性,終於可以和殺人踏板說掰掰了。

DSCF0541.jpg

殺人踏板其實原本就有紅色的款式,只是紅色的塗裝油漆感很重,和陽極處理的紅色質感真是天差地遠,所以我才會甘願等這個踏板等了兩個多月!值得嗎?我自己是感覺超值啦!

DSCF0542.jpg

這踏板有了兩種顏色得台身,一種是黑一種是銀,因為我得曲柄是銀色的,所以也很直覺的選擇了銀台身搭配紅框,據說之後還會有更具值感的銀灰台身唷!只是我真得無法在等下去了^^

DSCF0544.jpg

這踏板的穩定性我得再測試才知道,台身與眶可以很明顯看到是組合式的,會有點擔心耐用以及穩定性的問題,但是也想到正確的騎程施力應該是落在踏板軸心上的,我想問題應該不會太多才是!

DSCF0546.jpg

拍了很多照片,但是都還沒有讓踏板組上車,因為我沒有工具啊><,和原本的殺人踏板(WELLGO MG-1)大概比較了一下,面積稍微小了一小小號,長度差不多寬度少一點,但是重量多了14公克,這對輕量化來說是個負擔啊!真正要輕還是上卡踏實在吧!

DSCF0548.jpg

盒裝內還附了螺絲,是備用的嗎?其實我也不太清楚,至少應該不太會用到才是!

DSCF0549.jpg

另外還有這個小小板手,這東西的確不錯啊,踏板面上得爪釘就得靠著個鎖緊,有這東西也解除了我怕鬆脫的疑慮,現在就等著這踏板上身了!^^

Xpedo MX 13.高質感的紅色踏板終於到貨了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Xpedo MX 13.高質感的紅色踏板終於到貨了 文章標籤

Xpedo MX-13。高質感的紅色踏板終於到貨了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