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Key 方便保存你的產品序號

ProduKey v1.45 - 方便保存你的產品序號



每當想要重新安裝電腦時,翻箱倒櫃去尋找安裝光碟與序號通常是最麻煩的事情了,不過現在你可以夠過 ProduKey 直接從電腦中得知軟體的安裝序號,那麼相信應該可以省去你不少麻煩。

當電腦發生問題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時,許多使用者可能都會為了找尋軟體的安裝序號而感到困擾,因為光碟片也許被好好收藏在一個 CD 收藏包中,但是軟體的安裝序號卻是被埋在堆積如山的紙盒中的 CD 盒上,要我去挖出來,還得小心被紙盒砸傷。

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,其實使用者可以透過 ProduKey 這款免費的小工具來幫助你。使用者可以透過 ProduKey 直接取得目前所使用的電腦中所安裝的 Windows 作業系統、 Office 套裝軟體、 Exchange Server 以及 SQL Server 的安裝序號,並且還可以將這些資料輸出成檔案儲存,免去你日後要使用時還得東翻西找的麻煩喔。

http://www.nirsoft.net/utils/product_cd_key_viewer.html


哇哇評:
有時候重灌電腦的確會忘記備份一些序號
重灌完電腦時就頭大囉!所以序號還是另外在保存一下比較好唷!

ProduKey v1.45.rar(免費空間下載)
ProduKey v1.45.rar(免費空間下載)


ProduKey 方便保存你的產品序號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ProduKey 方便保存你的產品序號 文章標籤

ProduKey v1.45 - 方便保存你的產品序號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