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又去捐血囉! | 綠色工廠

又去捐血囉!

又去捐血囉!

DSC02652.JPG

瘦身的好方法,捐血。男生一年只能捐 1500cc,一次捐 500cc 需要隔三個月才能再捐,一次捐 250cc 需要隔兩個月才能再捐,這次捐血深深思考了這個問題!

一次捐500,一年3次;一次捐250,一年6次,是否每次捐250累積次數比較快?噗噗,想要獎狀想瘋了^^,但是一次捐250也算是捐血一次吧,我以後應該一次捐250才是,而且平均2個月就捐血一次感覺好像更健康說!

再來就是贈品的考量,一次捐500能得到兩份一樣的贈品,若贈品又不是很愛,那再多一份好像也是很困擾,像這次的磁鐵讓我很錯愕。以後應該選擇捐250,搞不好可以拿到6種不同的贈品,雖然說我也不知道他們贈品更換的頻率是多久啦!

又去捐血囉!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又去捐血囉! 文章標籤

又去捐血囉!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