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又累又傷本 | 綠色工廠

又累又傷本

又累又傷本

自從 T3 改牛角把開始,老闆就欠我一個時速表的感應器,到今天老闆終於有貨可以替換給我了。下班後就騎著腳踏車往淡水出發,一路都走市區,而且連大度路都直接騎過去了,原本到大度路之前我就要轉河濱的,只是我知道的小路剛好在施工,被迫我一定得走大度路;大度路還不算陌生,大學也騎了四年,但是騎腳踏車經過還是第一次!

其實今天我是很累的,周日掃墓出門到回家一共花了9個小時,跑了三個地方,有的是要拿鐮刀除草的,有的是要爬山的,加上整個天氣狂熱,前晚又睡眠不足,還真是累爆了我。

掃墓回家之後其實真的很累了,只是我還是把整個安麗盃到冠軍賽都看完了,到底是哪來的體力看了8個小時的安麗盃啊,似乎睡覺比較重要吧!

今天到了淡水之後,除了要老闆幫我裝回賠給我的碼表線之外,順便要老闆幫我調整煞車線的長度,因為之前的龍頭加高拿掉了,線就顯得太長了;除此之愛老闆還笑我紅色輪組不配芒果黃啦!嗚嗚~幹嘛這樣~我想要色彩豐富咩,我踏板還要裝綠的車手帶再換成藍的坐墊改成紫的

因為改成彎把之後我的變速感覺真的很不順,後變沒有以前平把那樣檔位清楚俐落,前變也常常在家裡調整正常,出門騎一騎就是大盤上不去,再調過再去騎也是一樣,很詭異!於是要求老闆幫我仔細再調整,但是後變還真的調不太好,因為鏈條已經過度使用了,拿了一個不知道啥儀器的測量已經超過正常值,再來就是我常用的飛輪第三小齒已經明顯有磨損,所以後變會不順!

那麼我當然是想說換一換囉,原本想說直上黃金鍊條的,但是老闆那邊只有輕量化的10速黃金鍊條,價格標了2000,我還真是敗不下手,最後選擇了XTR 7701的9速鏈條,結帳時我問老闆多少,老闆說1300,我就去提錢了,還真是傷啊,一條鏈條要我1300元啊,提完錢還多跟老闆殺了100,之後邁向返家路程。

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,九點多才從淡水離開,就拚了命的一直騎,想說要趕在女友到家前回到家,事後覺得很神經病,我又不是去做壞事趕著回家幹嘛?敗家而以咩><,而且敗的價錢還比網路價多了350元,哀~那麼死腦筋的回買車車行改車又換鏈條,一直都沒有比較便宜過,我想以後我不會再回去了吧!DIY才是王道啊!

Q2輪組得好還沒體驗出來=.=,除了花鼓很響亮之外,此外有感覺QQ的,不知道是不是純敗家後的心理作用,在搭配上XTR鏈條的加持,今天返家夜騎淡水到中和30公里,平均時速24.5,真是累死我了,而且還不睡覺在這裡寫文章><,要昏倒了!

又累又傷本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又累又傷本 文章標籤

又累又傷本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