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三芝又淡水.近破百之行

淡水三芝又淡水。近破百之行

今日團內有兩個行程,一個是巴拉卡巡禮,一個是一日雙北,兩個對我來說都有點太硬了,畢竟上禮拜都再下雨,一個禮拜沒騎車之後真的不太想馬上走山路,於是只好自己再另找行程。此時剛好看到SLD的活動,SLD是功學社校長所主推的Slow Long Distance,慢慢的騎遠距離,以單日兩百公里為目標的輕鬆騎,跟LDS(喇迪賽)只是重新排列組合的一線之隔,連我有時候自己都會念錯。

其實我很早就有報名成為SLD的成員,只是以往他們的活動都是在禮拜日,禮拜日是我懶懶不想出門的時候,所以之前的幾次活動我都沒有參與,直到今天有個輕鬆練習的機會才跟上,下次的練習距離已經到了130公里之遠,再加上我從中和的往返,下次若有跟上活動則會一日170公里,我的媽啊!

今天小試身手來趟三芝之行,從中和到關渡再到淡水之後,就開始往北邁進,到三芝之後又選擇走北新庄的路接回淡水,從三芝到北新庄的路其實有一段有陡的,加上今天太陽又大又熱,滿臉熾熱的再騎腳踏車,而且終於知道巴拉卡的路口從三芝也是可以接的上的!

DSC02430.jpg

一個人領先別人到達警察局,無聊的在拍照,這個角度看來椅子好像特別高,其實椅子高一點比較不傷膝蓋啦!而且施力真的比較優啦!此外,今天原本打算只騎平路的,後來還是不小心爬了很多坡,就只差沒在上巴拉卡而已><

DSC02436.jpg

因為等待同行友人的時間非常漫長,無聊又開始拍,但是這次拍攝是暗藏玄機的,因為我知道這台車的這個狀態可能是最後一次入鏡。今天在跟校長集合是就特別詢問有關Q2輪組的事情,包含之前有異音或是掉漆的疑慮,看著校長拍胸部保證,原本打算選擇CP值較高的Folex的決定頓時破碎,想說就直接上Q2就好了!

北新庄後接回淡水吃了阿給過後,就開始往河濱移動,又要走假日人多的河濱,今天騎程的感覺其實還不差,慢慢的輕鬆騎而已,也是可以輕鬆寫意的騎到快100公里,而且騎一騎回家輪組還變了,還真是糟糕><

DSC02439.jpg

Q2輪組~看上他的前後四培林!

DSC02440.jpg

看上他有問題直接找功學社就對了!

DSC02442.jpg

再來就是輪組是屬於傳動系統,希望這輪組可以帶來更多的效率!

今天的近破百之行代價還真是大~要開始念經消除一些罪惡感了,還有散去那個澎湃的欲望!

今日軌跡圖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淡水三芝又淡水.近破百之行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淡水三芝又淡水.近破百之行 文章標籤

淡水三芝又淡水。近破百之行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