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三國之見龍卸甲 | 綠色工廠

三國之見龍卸甲

三國之見龍卸甲

今日身體不適,早上起床不勝體力負荷,請了假後繼續睡覺,下午起床後卻被女友挖去看電影,明明家裡就有很多電影看了,只是家裡少哩一套家庭劇院而已。

這幾年去看電影好像都看古裝片居多說,霍元甲之後是看投名狀,今天又跑去看了三國之見龍卸甲,看預告片的時候看到哩功夫之王也好想看,難道老人比較喜歡看古裝片?

https://host.easylife.tw/pics/200804/d1_500x400.jpg

看完之後的心得,我只能說劉德華也太帥了吧!雖然說他帥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,但是看到那種以一敵百的畫面還是覺得真是爽,然後還騎著他的寶馬直接爬上山去,連曹操的劍都被他奪走了,之後還唱秋的狂笑!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狂野了啊!也只能說這號人物為免也太強了吧!

其實在電動三國無雙裡面,趙雲原本就是相當好用的一號人物,以一殺百甚至以一殺千都是小事而已,但是把這樣的殺敵數拍上電影還真是有魄力,而且一個人可以打關飛張羽兩個,這樣的能耐自稱一枚小卒也太謙虛了吧!

劇情我也不想說太多,畢竟這種過程還是留給大家體會就好,只能說趙子龍就是帥,連最後要死了都還要脫衣服,所以這電影才會叫做見龍卸甲;再來看完就是會想把電動拿出來,不管是PC、Wii或是PSP的三國無雙都好,一定要拿出來給他好好打一打,而且要用趙雲,我殺我殺我殺殺殺!

最後在小抱怨一下,在電影院裡面不要討論劇情好嗎?今天旁邊坐了一對老老夫老老妻,那個老老夫一直再跟老老妻述說歷史事件,一直說一直說別人都不用看電影囉?更前一次去看投名狀更誇張,有人一直說話被罵還嗆聲,拳武行已經到快爆發的地步,重點是要打人的那個做我後面,之後還一直動頂著我的椅子動來動去,我很想跟他說可以不要一直動嗎?但是怕被打><,我女友出電影院說她連聲音都不敢出,看電影都緊張兮兮的!

對了~圖片轉自官網,官網有兩個
http://threekingdoms.scholarfilms.com.tw/
http://www.three-kingdoms.com/

有人跟我說大爛片,是我鑑賞力太差了嗎?還是我對電影要求太低?
我是很容易滿足的!!

三國之見龍卸甲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三國之見龍卸甲 文章標籤

三國之見龍卸甲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