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MediaScaner v21 影音巡警 | 綠色工廠

MediaScaner v21 影音巡警

MediaScaner v2.1 - 影音巡警



1. 軟體功能簡介:
影音巡警能夠檢測出影音媒體中存在的廣告/木馬連結,並對其進行清除,還您一個乾淨的視訊檔案,使您! 不必再擔心在聽歌、看電影等娛樂中,被無聊彈出的廣告,甚至是惡意的木馬連結所困擾。對影音檔案中嵌入的廣告連結,影音巡警可自動對連結中所嵌入的頁面進行掃瞄,檢查頁面是否帶有病毒或嵌入木馬。

2. 使用說明:
在程式裡,您可以指定單一檔案或選擇一個目錄進行檢查,檢查到廣告/木馬連結後,會在清單中給您提示,您可以選擇一個檔案進行修復,也可以選擇最後一行,並按 [修復] 按鈕清除所檢查到的所有廣告 /木馬連結。

3. 特別說明:
影音木馬目前支援 Window media 格式 WMV/WMA、Real 格式 RM/RMVB 的檢查,但對於 WMV/WMA 格式,由於受到 Winodws Media 數位版權管理 (DRM) 限制,不對其進行清除。





MediaScaner v21 影音巡警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MediaScaner v21 影音巡警 文章標籤

MediaScaner v2.1 - 影音巡警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