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輕鬆騎,好像感冒了

周日輕鬆騎,好像感冒了

禮拜六巴拉卡之行後,禮拜天休息是再好也不過了,雖然是個休假日,但是也是早早就起床了,開始摸電腦看球賽,順便把腳踏出搬到房間開始整頓,整頓真的還頗累的!整理完了我的車,似乎也要看看女友的車才公平,不然一台上萬塊的車放著不理也太淒慘了,但是好像又沒有髒,那就先把他騎出門用髒吧!

DSC02403.jpg

因為是輕鬆騎,穿著短褲拖鞋,連安全帽都沒有帶就出門了,和一位車友亂繞逛車店,好險沒有敗家,之後就順便回前租屋處看還有沒有信件,意外發現我的賣場腳踏車被偷哩><,其實我也沒有上鎖啦~2500元就這樣飛了!

DSC02405.jpg

之後去買了胡椒餅,排隊等了15分鐘才等到的,買了很多個要去給女友探班,真是一個優閒到不行。其實是啥都懶懶不想做,好多事情累積越堆越高,堆越高人越懶惰><

DSC02407.jpg

辛苦排隊的胡椒餅還真是好吃,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板橋遠百外的椅子上吃了兩個,然後返家。騎車帶著頭巾安全帽習慣了,周日輕鬆騎直接讓風吹拂還真是不太習慣,果然就有點感冒了,但是等下還有人約了上烘爐地...

周日輕鬆騎,好像感冒了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周日輕鬆騎,好像感冒了 文章標籤

周日輕鬆騎,好像感冒了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