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.第三寶.3M隨手黏地板黏把

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。第三寶。3M隨手黏地板黏把

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三寶,第一寶是 SwivelSweeper第二寶3M魔布強效拖把,第三寶就是3M隨手黏地板黏把。第三寶的加入讓我補足了一二寶的不足,若只有一二寶我還沒有動力寫文章,第三寶的滿意讓我有動力分享自己的私房菜,但是好不好還是取決於各位囉!我只能說我心滿意足了!

DSC02341.JPG

就是這玩意,獨自站立不用靠牆,黏的部分隱藏在灰色盒子內。

DSC0234244.JPG

收納的方式還算不錯,這種滾筒類型的黏性工具就該有自己專屬的收納空間,以免要使用時已經都黏滿灰塵了,但是使用前記得還是要先打掃過,不然滿地的灰塵直接使用是很浪費的!

DSC02346.JPG

經過一寶二寶的打掃過後,最後收尾的動作就交給三寶了,掃地掃不起來的灰塵,拖地拖不起來得灰塵,這次要把你們通通黏起來!還我一個乾乾淨淨的生活居家環境啊!然後我要開始打掃了,心裡想著那麼會打掃,以後家裡會不會都是只有我在掃了?

DSC02349.JPG

哇!夠髒吧!這絕對不是我家太髒,你家一定也有這麼髒,不要懷疑!除非你沒有體毛而且又住在無菌室裡面。黏完整個家裡之後,順手再把拖地後遺留的灰塵黏起,此時再去試探黏性如何,還有一點黏性,代表其實之前的打掃應該也是有掃掉不少灰塵,不然滾筒上應該是充滿灰塵不黏了才是!

DSC02350.JPG

繼續努力到處黏之後,準備要讓第三寶邁入下一關的考驗,這時要把剛剛的那層髒皮先扒下來才可以,一捆有50張膠紙,一個禮拜使用2張的話大概也可以用上半年,我覺得還不錯啦!再加上我一懶得打掃的話搞不好可以用一年!

DSC0235556.JPG

接下來我要把第三寶分解了,為什魔要分解呢?因為邁入的下一個考驗這樣使用比較方便,這樣的使用也符合了產品名稱隨手黏!邁入挑戰吧!

DSC02352.JPG

地毯真的是很容易堆積髒汙的地方,若你家裡有像我一樣養貓的話,上面更會有許多的貓毛附著,為了要保持一塊乾淨的地毯,當然也要尋找清理的方法,第三寶的不意而來剛好解決了這個問題!

DSC02353.JPG

仔細觀看除了有貓毛之外,更有細細的貓沙,還有斷裂的貓指甲,還有很多莫名的汙汙點點。

DSC02358.JPG

給他用力的黏下去就是了,手持的效果有助於施力,讓髒汙可以緊緊黏牢在膠紙上面。此外,我的手怎麼看起來那麼老啊@@,雖然說實際上年紀也大了><,手要好好保養才是!

DSC02360.JPG

一片小小的地毯黏了不少東西起來,比剛剛黏地板的成果還要豐盛,而且一趟黏下來整張膠紙已經都不黏了,代表整張膠紙有完整的利用到,清潔效果的確是有達到的!

DSC02361.JPG

這張地毯絕無做假,看起來白白淨淨雖然是修圖調亮的效果,但是上面亂七八糟的髒污都消失囉!這個三寶的確不賴!不僅在我掃地清潔方面補上最後一腳,還能幫我清理地毯或是沙發容易黏毛的家具,你說我這個第三寶好不好呢?

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。第一寶。SwivelSweeper
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。第二寶。3M魔布強效拖把
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。第三寶。3M隨手黏地板黏把

這三寶終於介紹完成了,三篇文章絕對不是瞎掰或是特意做廣告,第三寶的加入雖然是個活動,但是我也是看準了這個機會入手了3M隨手黏地板黏把,因為我知道我掃地清潔就是欠這臨門一腳,如今真的如我期望,所以掃地清潔三寶才正式合體完成!明年過年回家打掃就要一次帶一整組囉!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掃地了說!

看完這三寶的介紹,若有好的打掃方式也麻煩大家提供給我囉!

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.第三寶.3M隨手黏地板黏把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哇哇掃地清潔私房菜.第三寶.3M隨手黏地板黏把 文章標籤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