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55元的早餐店奶茶 | 綠色工廠

55元的早餐店奶茶

55元的早餐店奶茶

今天很想喝咖啡,但是回家途中沒得遇到想喝的咖啡,於是就到50嵐去買飲料,看了 menu 之後原本想選擇咖啡,但是一杯冰咖啡要55元好像也太多,又不是摩卡或是拿鐵,左看右看後來選擇了「紅茶拿鐵」,嗯?不對唷~紅茶拿鐵好像出來會是奶茶ㄟ!我已經戒奶茶很久哩說@@,糟糕!

DSC02250.jpg

既然都點了那也只有好好享用了,55元的價錢並不便宜,但是看到他加了很多鮮奶心情平復一些,平常不敢喝鮮奶的我也可以藉由這樣的飲料取得鮮奶中的營養,也算是有喝有健康啦!回家後插了吸管後深怕鮮奶味太重只先偷偷吸了一口,發現還好沒啥鮮奶味,but...

DSC02249.jpg

多喝幾口後發現味道還頗像早餐點的奶茶ㄟ,雖然說他是真的加了鮮奶,但是鮮奶是跟不明的深咖啡紅飲料加在一起,我也不知道那個深咖啡紅飲料是啥?不會就是紅茶加奶精而已吧@@!所以味道會那麼像早餐店的奶茶?55元的早餐店奶茶就慢慢品嘗吧,也順便回味很久沒接觸的奶茶味!

55元的早餐店奶茶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55元的早餐店奶茶 文章標籤

55元的早餐店奶茶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