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 Index 220 光碟索引大師

CD Index 2.2.10 - 光碟索引大師



* 支援 Unicode,可索引並同時顯示繁簡日韓檔名。
* 超快速建立大型索引檔案。
* 超快速搜尋檔案。
* 和檔案總管相似的管理檔案介面。
* 可編輯索引檔案,如同操作檔案總管一樣簡單。
* 可轉換索引檔案至其他格式,如純文字txt檔、反向還原檔案系統。
* 可匯出匯入索引檔案,方便與其他人分享。
* 作業系統: Microsoft Windows XP, 2000, ME, 98。
* 多國語言: Traditional Chinese, English, Simplified Chinese.

越來越多使用者利用燒錄機備份資料、軟體程式、或是 MP3。當燒錄的光碟很多時,如何在這之中找到所要的資料,如:某首 MP3歌曲、某個軟體程式、或是某個 Word 檔,這將是一個費時的工作。

CD Index可幫你製作所有資料光碟的索引,並為索引檔加上註解,另有如檔案總管管理檔案的功能,依照你的喜好或是根據光碟實際安放的位置,將索引檔分門別類放置在一起。當需要尋找資料時,利用 CD Index 搜尋的功能,將迅速找出你所要的資料位於哪片光碟上,大大節省你直接讀取光碟片找尋資料的時間。

CD Index可索引檔案檔名、檔案大小和檔案日期,資料庫採用純文字格式、資料分散儲存的架構。內建可將索引檔輸出成不同格式檔案的功能,如輸出成純文字檔 (txt),方便未安裝 CD Index的好友瀏覽你的光碟內容。也可輸出至 CD Index 內建的索引說明檔,方便註解光碟的說明。也可反向輸出成虛擬的檔案系統,快速重建原始光碟的目錄架構。

http://home.so-net.net.tw/minghsiu/



CD Index 220 光碟索引大師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CD Index 220 光碟索引大師 文章標籤

CD Index 2.2.10 - 光碟索引大師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