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角把 T3 回家囉!

牛角把 T3 回家囉!

這禮拜連續幾天好天氣,可惜我都沒有機會出門騎車,因為我的車在禮拜一就牽去淡水給老闆改裝囉!整個禮拜都沒有車子在家還感覺怪怪的,也很期待車子改裝後的樣子,恨不得牽車的時機趕快到來啊!

終於到了禮拜五下班的時候了,把機車停在板橋站之後就搭捷運前往淡水,沒想到人到了之後車子還沒好,老闆也真是太忙了吧?車子都留下來過夜四天了說,我到的時候線都還沒有拉好,變速是好了,但是煞車的部分都還在拉線,而且好像後煞的部分線還留得不夠,還好剛好可以!在那邊又多摸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牽到車。

先來看看上禮拜搬家中偷閒的淡水行

DSC02114.jpg

再經過幾日之後車子就變成了

https://host.easylife.tw/pics/200803/0308/DSC02131.jpg

很多人應該看不出差別在哪裡吧@@,其實就是我的車子改牛角把囉,改牛角把其實算是一種突破,因為很多地方是需要克服的,以前所養成的騎乘姿勢又要有所改變了,此外我也不太確定在煞車的行程上影響有多少,至少目前還是煞的住的,真正煞車的感覺要等帶爬山後的下坡才知道。

煞變把的感覺真的很好,雖然說一樣是變速,但是感覺爽度比較高,我是覺得比較「帥」啦,但是帥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的,我也不是因為這樣才改車的,主要改車的衝動來自於因為要搬家而不能半環島的怨念,這次改車花了跟半環島差不多的預算,但是省去了請三天假~算值得嗎?

https://host.easylife.tw/pics/200803/0308/DSC02132.jpg

改變成牛角把後有幾點是特別不同的,第一,變速的檔位看不到,這是之前完全沒有想到的問題,因為煞變把的檔位顯示其實是符合彎把的,若裝牛角把會完全看不到檔位顯示,一切只能憑自己去感應了。第二,虎口的位置感覺有疼痛,不知道彎把有沒有肉球可以買,我想這和騎乘姿勢也有影響,慢慢調整中。

從淡水騎到大稻埕的時候我又把坐墊拉更高了,拉更高之後騎起來比較舒服,還在想說之前增高的龍頭要不要先拿掉,等待測試囉~淡水到洲美橋地上都是乾的,過了洲美橋後一路到家地都是濕的,一回家車子還真是髒兮兮=.=,擦車真的很辛苦。


牛角把 T3 回家囉!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牛角把 T3 回家囉! 文章標籤

牛角把 T3 回家囉!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