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行.好久沒跑了

烏來行。好久沒跑了

自從新手上烏來過後,已經有三個月沒有再騎車上烏來了,所以今天就算是睡過頭,人家都要出發了我才剛起床,我還是得趕進度來給他追上去啦!(p.s. 之前有和女友的烏來兩人行,不過沒有到達終點)

DSC02118.jpg

今天跑起來速度沒有很快,依照事後 GPS 軌跡記錄器所記錄的時間來看,上烏來一共花費了43分鐘,離勇腳級的35分鐘還是有很大的差距,其實我想期更慢一點,因為想拍照,但是為哩追上早就出發的車友,只好不落地直上烏來了。

DSC02121.jpg

其實上烏來的樂趣應該是更要往福山走,可是我每次都沒有機會跟到,今天我也沒又足夠的時間可以去體驗,因為搬家的事情還沒又處理完啦,想說早點上山早點下山。

DSC02123.jpg

天氣超級好的啦,可惜櫻花都已經沒有囉,久違的藍天白雲,今日上烏來的車友還真是相當多,從家裡出門到反家前吃豆花,都陸續一直遇到很多車友,看來腳踏車的運動真的很盛行ㄟ!而且似乎騎車的人都頗好相處的~

DSC02125.jpg

到達終點喝咖啡也是很重要的,也算是補體力啦~出門那麼健康的騎車也是花哩些力氣,吃吃喝喝絕對不能少,今天我吃的可多了,不只喝哩咖啡,到家前還吃了冰豆花,中午吃了臭臭鍋,來杯50嵐,晚上整理就家吃了水煎包和冰豆花,消夜又吃了280元的滷味,好肥好肥好肥唷!

今日騎乘時間 2:43
騎程距離 55.67 公里
平均時速 20.4 公里
最快時速 51.2 公里

烏來行.好久沒跑了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烏來行.好久沒跑了 文章標籤

烏來行。好久沒跑了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