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gSeeker 好用嗎?清理 Register 優化的資深軟體工具

RegSeeker 4.7 系統登錄檔修改與優化工具,最推薦實用小功能



是一個相當簡單易用的系統登錄檔修改工具,就算是對 Windows 的登錄檔內容並不是那樣瞭解,也可以使用 RegSeeker 為你輕易做出系統登錄檔的相關設定修改動作,比如說你可以使用 RegSeeker 為你反安裝應用程式、修改目前 Windows 所使用的佈景顏色、清理開啟的 URL與文件使用紀錄、新增/刪除隨機啟動的應用程式,以及將登錄檔內容加以備份或清除,這些都是在動到登錄檔時經常會有的動作,而如果你是有經驗的使用者,也可以透過它為你快速地找到特定的機碼值。



我頗喜歡他的調整功能。像是關閉一些淡出效果、陰影顯示之類的,這對於選單來說都有加速的感覺唷!在舊電腦上非常非常的實用。(舊版本)



最簡單的用法就是使用清潔登錄檔的功能,替電腦好好打掃一下囉!

http://www.hoverdesk.net/

免安裝版:
RegSeeker 4.7.7z(MEDIAFIRE下載)
RegSeeker 4.7.7z(ZIPPYSHARE下載)
RegSeeker 4.7.7z(PUTPAN下載)
RegSeeker 4.7.7z(GOOGLE下載)
RegSeeker 4.7.7z(本站下載)
檔案大小:755 KB



舊版本免安裝版:
RegSeeker 2.57.rar(MediaFire下載)
RegSeeker 2.57.rar(MEDIAFIRE下載)
RegSeeker 2.57.rar(ZIPPYSHARE下載)
RegSeeker 2.57.rar(PUTPAN下載)
RegSeeker 2.57.rar(GOOGLE下載)
RegSeeker 2.57.rar(本站下載)
檔案大小:548 KB

RegSeeker 好用嗎?清理 Register 優化的資深軟體工具 參考影音

RegSeeker 好用嗎?清理 Register 優化的資深軟體工具 文章標籤

RegSeeker 4.7 系統登錄檔修改與優化工具,最推薦實用小功能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