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→板橋→圓通寺

中和→板橋→圓通寺

今天從中午開始似乎雨停了,路面也乾了,雨會這樣就停止了嗎?下班時也是沒雨的,那要幹嘛呢?當然是出門騎車哩啊!沒什麼好猶豫的啊!太久沒騎車不急著爬坡練功,先騎平路來去給女友探班。

DSC01967.jpg

太久沒騎車,也意味著太久沒有拍照,完全不能掌握的我 K850i,回家看相片有九成的相片都是晃動的,因為腳一直想動,所以手也沒有辦法穩囉!

DSC01969.jpg

中和中山路與建一路的路口,只要在中山路上遇到的紅燈都是要等很久,每次等這裡的紅燈都在思考一句話,就是在左方牆上的廣告,『換老婆,不如換房間』,這是啥意思啊?留給大家自己想像囉!要實際去坎城體會也是可啦~只是價位問我也不知道!

DSC01972.jpg

瞬間已經給女友探完班了,也實測女友的上班距離只要4.5公里,而且沿路經過很多早餐店,只是紅綠燈多哩點,紅燈久了點,所以女友說她不得不飆車搶黃燈?

DSC01973.jpg

結束了平地的暖身之後,就可以來些爬坡了,首選當然是紅爐地,但是懶得跑比較遠,於是選擇離家較近的圓通寺,第二次來到圓通寺,夜騎卻是第一次,這裡並沒有像烘爐地那樣多的車友上上下下,我從上去到下來沒遇到半個。

DSC01974.jpg

我騎圓通寺都會感覺很喘,因為他不是很陡,所以迴轉數就不自覺拉高了,但是也沒有騎多快,但是可以感受到呼吸是比較急促的,比較沒有慢慢爬的感覺,其實整個上坡也不到一公里啦,慢慢爬也很快就到了。

DSC01976.jpg

這裡只有一些些的夜景,跟烘爐地的比起來卻時是遜色許多,但是以不比較的心態來看,看夜景有爽到就好!而且我是來騎車的啦,夜景當輔助囉!

DSC01977.jpg

夜景一枚,好像有點拍得太亮哩一些。

DSC01978.jpg

車子與夜景合照,一片漆黑,但是運動到哩就是爽快!之後就開始下滑回家囉!圓通寺的下坡比烘爐地好多了,幾乎都是很完整的柏油路面,尤其是最後段的下坡又是全直線,衝下去的瞬間時速到了45,雖然不是非常快,但是也不能太快,因為一下就到平地了,要注意交通安全囉!

中和→板橋→圓通寺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中和→板橋→圓通寺 文章標籤

中和→板橋→圓通寺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