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子島加碼.欲罷不能

社子島加碼。欲罷不能

禮拜六原本是固定出團的日子,但是早上五點半起床,聽到有滴答滴答的聲音,假裝自己沒有聽見的照常起床,然後刷牙洗臉,之後再去陽台看看天色,真的在下雨啊T_T,坐在電腦前上網查看是否出團,【今日金瓜寮之行取消】,一整個殘念啊,來睡囉!



中午起床後天氣果然不同囉!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當然不能錯過,已經下雨下整個禮拜了,至少讓我出門透透氣曬曬太陽啊^^,約了幾個人之後就出門集合囉!



原本我只是想輕鬆騎的,但是出來的都是勇腳啊,他們是出來鍛鍊的啦,為了 NeverStop 來鍛鍊的啊,只想休閒騎的我也只好默默跟上囉,因為一個人騎絕對是比較悶的。



從永福橋出發,據說我們25分鐘就到哩大稻埕,然後又過哩8分鐘就到了快樂休息站(社子島入口),嗚嗚~真的是來鍛鍊的啊,沒風時速35KM,逆風時速25KM,雖然說是可以測試新踏板的能力啦,但是代價是半瓶水馬上沒了,其實若慢慢騎頂多慢15分鐘啦。



依序介紹:超猛腳老K、超猛腳小n、超肉腳哇哇



社子島真的是個很少人來騎的地方,常常騎車的人都不一定會騎社子島,可能感覺繞一圈很無聊吧。天氣非常的好,晴空萬里,出來騎車的人潮非常之多,為什麼有休息時間可以拍照呢?因為今日還有一個慢一些的,可以讓領先三人組休息喇賽。



剛說到的較慢者馬上照片就出現@@,我不是故意安排的唷!是剛剛好我在橋上齡下來拍照,但是逆光都看不到大家的臉啦!



停下來拍照就是為了要拍好景色啦,雖然說我拍的不是優,但是看照片就覺得很舒服,每次出來騎車都要做點記錄啊,雖然說今天的鍛鍊之行沒啥時間給我拍照。



接下來這段比較煎熬,逆風的狀態下我被小海放囉,沒有跟緊就是錯的,因為跟緊的話就有人可以幫我擋風啦,有當風的話真的順很多唷!但是當我想到時已經來不及了,勇腳早就飛走了。



休息時刻又來了,又再商討要往哪裡走,這是今天第n次討論要往哪裡走,當然往回家的方向走最合我意啦,因為我隔天還有120公里之行。



為了預留明日的體力,趕快讓我回家最好,但是同行四人,只有我明天要參加120KM之行,小小的聲音要慢慢催眠他們該回家囉!也別喝咖啡囉~人數少喝便利商店就好啦!



依序介紹:狄倫、超勇腳小N,超勇腳老K



四個男人來到看飛機勝地,恩~是個錯誤啊~因為停頓了五分鐘一台飛機都沒有來,想拍個飛機都不能,下午這時候飛機應該班次很頻繁啊!可能四個男人看飛機是種天大的錯誤吧!



第二次來到魔術方塊小摺專賣店,沒想到他離奇科電腦那麼近啊,還好最近沒有補習,不然豈不是來上一次課就順道逛一下,逛多了小朋友會出走的,但是這裡有的確不錯看的 ORi,但是看不到我心目中的 Reach



快到家囉,天色真是一個美麗啊,日初和夕陽的差異應該改天來仔細比較一下才是,但是我想看的日初在武嶺,清淨到武嶺的路段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

跟出門時的天色有差距囉,出門時一片藍天,現在回來時感受不同,果然是勇腳的訓練啊,回來時天都還沒黑啊!



今日里程50KM,平均時速不知道有沒有25KM啊,碼表被我歸0了沒記錄到。

軌跡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社子島加碼.欲罷不能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社子島加碼.欲罷不能 文章標籤

社子島加碼。欲罷不能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