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雨後的夜晚.烘爐地 | 綠色工廠

雨後的夜晚.烘爐地

雨後的夜晚。烘爐地

上禮拜一直都下雨,心情很悶啊,沒有運動心情就是會悶啊~逮到一個無雨夜晚,當然要趕快出門騎車囉^^,要再打算考驗新的踏板一次。



離家裡最近的當然是烘爐地,是個2.2公里的短坡,非常適合流流汗,但是爬坡不是拿來減肥的唷,看了很多討論都是說跑長途才是減肥,爬坡是屬於練肌肉。雨後的是也算不錯囉,流汗後看看夜景當成˙享受吧^^



這是到土地公前的連續彎道,讓我想到頭文字D啊,最近電視播得又快到尾身哩,已經看到神之腳對決那邊了,雖然說我有動畫可以看啦~但是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。



同一個坡的另一邊彎道,看下去很多路燈,也就代表一路是蜿蜒上來的!所以下坡絕對也快不了,要快的話需要跟台北縣政府說一下,因為柏油路面實在是有點爛,來修補一下吧~這裡也算是人潮洶湧的地方,補個路面不為過吧!



好雄偉的一個土地公,感覺真的看住了整個中永和啊!



下山時發現踏板真的不夠力,小面的踏板對於下坡來說安心度不夠,於是下山後就去換了一個,這個抓得住鞋,踩踏面積大有助於提升騎乘效率,以前騎車上班時速為19KM,騎久哩之後變成21KM,換哩踏板之後變成23KM,不錯不錯!但是買東西沒做功課的下場就是會被坑很多,店面價跟網拍價差了快400元,嗚嗚~我沒有想當凱子啦~

雨後的夜晚.烘爐地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雨後的夜晚.烘爐地 文章標籤

雨後的夜晚。烘爐地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