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有斷線有真相 | 綠色工廠

有斷線有真相

有斷線有真相

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手機裡面有兩個網路斷線的簡訊,坐到電腦前連連看自己的網站,果然是個不能連線,也很習慣的做了基本的障礙排除,馬上判斷出一定是網路沒繳錢啦!

這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也相當熟悉該處的步驟,只差沒有寫成 SOP 了,今天斷線的狀況是固定 ip 先斷線,浮動 ip 還是在保持連線的狀態,所以說要在連線尚未斷掉之前趕快上網繳費,然後馬上打電話要求中華電信先讓我網路可以通。

若是連浮動 ip 都斷線的話,那麼也是可以先打電話到中華電信,然後先要求恢復網路才能網路繳費,此時就會轉到別的單位和你確認身分,確認過後才可以恢復網路連線,當然也是要信守承諾趕快先去繳費。



當然我也是等到網路恢復連線後才安心去上班,但是今天似乎不太順,我的機車又發不動了,因為也已經有過經驗了,就直接推車推個1.2公里,然後到了附近最早開的一家車行,然後直接就跟老闆說「火星塞的問題,幫我換一個火星塞」,近年來只要遇到連續下雨的潮濕天氣,火星塞就要有準備換掉的打算,所以說還是騎腳踏車比較省,看來要在準備一台雨天用腳踏車啊。

到了公司後又發現網路斷了,也是很習慣的先試試看障礙檢測,發現果然有問題,這時當然二話不說打去中華電信質詢囉!這次處理速度有夠快的,電話剛掛斷不到10秒網路就好了。

所以在此和大家說生不好意思囉,若早上有遇到不能連線的狀態,就是我沒有繳錢所導致的。

非常久之前寫的服務偵測系統,其實寫完之後也沒有再維護了,但是至今依然準確的作用,雖然說我其實也很久沒有用了,但是說巧不巧,昨天才心血來潮的啟動偵測,隔天馬上就發揮作用了!真是神奇!

有斷線有真相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有斷線有真相 文章標籤

有斷線有真相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