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o Uninstaller 軟體移除工具好用嗎?非常推薦的軟體卸載工具

Revo Uninstaller 2.0.6 軟體移除就是要徹底!清理遺留的垃圾



擔心軟體移除得不夠乾淨嗎?那就讓 Revo Uninstaller 來助我們一臂之力,很多軟體安裝之後很難移除,或是你無法移除乾淨,若你常常安裝與下載軟體的話,就會遇到很多的遺留垃圾,這時候就必須使用專用的軟體移除工具,讓每次的軟體移除更加徹底。除了幫我們移除軟體之外,還會幫我們掃描電腦上是否有相關的檔案及登錄檔是可供刪除的,除此之外,它還提供了一些實用工具,例如:自動啟動管理員、垃圾檔案清理器、瀏覽清理器、永久性刪除…等。



選取要移除的軟體後會先建立還原點,這點是非常不錯的,還原點建立成功才會繼續移除的步驟,這時候就開始軟體本身的移除步驟,請大家要手動完成。



軟體移除之後可以看到視窗中的掃描變成黃色的,這時候就接續來掃描軟體所遺留的垃圾檔案等等。



掃描後大家可以自己再次確認,若沒有問題的話就全部選擇後刪除,軟體移除就大功告成。

http://www.revouninstaller.com/

免安裝版:
Revo Uninstaller 2.1.0.7z(GOOGLE下載)
Revo Uninstaller 2.1.0.7z(1DRV下載)
Revo Uninstaller 2.1.0.7z(MEDIAFIRE下載)
Revo Uninstaller 2.1.0.7z(RAPIDGATOR下載)
Revo Uninstaller 2.1.0.7z(本站下載)
檔案大小:6.17 MB

Revo Uninstaller 軟體移除工具好用嗎?非常推薦的軟體卸載工具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Revo Uninstaller 軟體移除工具好用嗎?非常推薦的軟體卸載工具 文章標籤

Revo Uninstaller 2.0.6 軟體移除就是要徹底!清理遺留的垃圾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