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超歪的蛋捲冰淇淋 | 綠色工廠

超歪的蛋捲冰淇淋

超歪的蛋捲冰淇淋



吃蛋捲冰淇淋似乎成為我去家樂福的習慣,雖然說不是很愛吃,也很怕吃了會胖,但是總是忍不住會來個一隻,而我吃冰的速度也很快,因為我都是用吃的不是用含或是舔的,所以通常從B1經過手扶梯到B2賣場入口前就會吃光了。

今天去家樂福補給日常生活所需,也是習慣性的買了蛋捲冰淇淋,看服務生以很快的速度繞圈圈,我還想說技術那麼好,結果交到手上的蛋捲冰淇淋真是醜爆了,這是我看過賣相最差的蛋捲冰淇淋,跟我自己在吃到飽的店所裝的冰淇淋不相上下,不知道服務生是否也是個新手啊?

忍不住自己碎碎念了幾句,於是又拿起相機拍了起來,女友就說「有必要這樣嗎?」,我就跟她說這才是生活寫真啊,很多一瞬間的事情不記錄下來就沒了,搞不好瞬間的記憶也沒有辦法成為回憶;越來越多人利用部落格來寫日記,寫生活瑣事的人不只我一個,不覺得看觀察別人的生活也很有樂趣嗎?

好吧~很歪的一隻蛋捲冰淇淋,說真的我接過手時表情自然就臭了,我看那服務生也不敢看我吧,沒關係慢慢練習,我是不會因為你的技術差而以後不買的,只是覺得吃起來很不爽而已。(歪斜30度以上,而且只繞了一圈半)

超歪的蛋捲冰淇淋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超歪的蛋捲冰淇淋 文章標籤

超歪的蛋捲冰淇淋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