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兩人行.失敗啦

烏來兩人行。失敗啦~



這裡不是烏來啦,這裡是關渡大橋啦,這禮拜騎車其實感覺身體狀況沒有那麼好,怎麼說呢?因為永福IN幫幫的夜騎太硬了啦,距離40KM就算了,時速還要維持30KM的狀態,熱身不夠的我在快樂休息站折返時就抽筋啦>.<



隔天又來個夜騎,距離稍為加長到60KM,因為我要去買車的地方,也就是淡水,要老闆把我的原廠大盤還給我,順便做個免費的檢查啦~只能說當MP3沒有電,又一個人自己騎長途時,真是無聊到翻啦...



剛好遇到女友休假,竟然跟我提議要上烏來,我雖然有點疲累,但是烏來輕鬆騎應該就可以了,上次上烏來還是個新手,到現在也還不到兩個月,經過一連串的歷練,烏來感覺好像已經成為輕鬆騎的路線了。



從中和出發到新烏路口大概10KM,新烏路口到烏來老街大概14KM,來回將近會有50KM的行程對女友來說應該是個挑戰,一路上我要一直呼喚著「要不要休息啊?」「要不要喝水啊?」,果然沒多久就要開始補充水分啦!



為了輕量化女友T2的重量,水都是在我車上,若我把女友海放,我想她不只沒水喝,搞不好以後就不會來騎車啦,所以我就一直跟在後面慢慢騎,好不容易有個可以一起運動出遊的休閒活動,我要好好陪騎才是。



慢慢騎就是有時間拍照啦,但是也只能拍到屁股而已,因為烏來有兩座山頭,有上有下,上坡的地方都是長緩坡啊,看著女友努力的爬坡啊~也看到能力值一直在下滑。



下坡可以下的很開心,但是我也提醒女友剛剛的下坡回程時都還要爬回來,「什麼?」「對啊~剛剛爽過的等下都要爬回來,只是回程會比較輕鬆啦!」其實剛剛下坡好長一段啊,回程要爬回去的確需要毅力啊!



14公里的烏來路線應該一個小時綽綽有餘,但是陪同比我還新的新手一起騎,時間自然就會比較長,在評估女友的體力以及還有剩下的路程,再加上若到了終點回程應該會天黑了,於是在距離終點還有4公里的地方就回頭囉!烏來行宣告失敗囉!



回程還是要爬是沒有騙人的,爬到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,女友果然是超級累的啦,看樣子就是喘呼呼的感覺,再加上就算從新店再回家也還有10公里啊!



說真的,好險在上烏來之前我就知道需要買補給品,雖然只是幾個巧克力,不管吃了之後效果是否那麼快,不管效果是否那麼好,我想對女友來說也是個保障啦!



女友說看我好像很輕鬆,還有時間在後面拍照,其實我是一定得慢慢騎的啦,不然女友應該造就被我海放了,有幾個坡我想先繞到前面彎處看看坡還有多長,踩個幾下女友就差我一大截了,然後就會感覺到有人在瞪我=.=a



雖然說這次烏來行失敗了,但是有運動到就好,騎車是要運動的,不是要逞行的。當然到家時女友也累爆了,我還要抬兩台車上六樓,我真的覺得爬樓梯對於股四頭肌傷害比較大,爬樓梯好累唷!

烏來兩人行.失敗啦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烏來兩人行.失敗啦 文章標籤

烏來兩人行。失敗啦~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