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aCopy 檔案複製移動加速軟體

TeraCopy 3.9.2 檔案傳輸的專家級工具

Tera Copy

在古早以前的作業系統,嚴格來說應該是 XP 與 Windows 7 的時候,那時候檔案複製移動是沒有排序的,若你執行很多個檔案讀取的動作,他會全部都一起執行,導致速度變成非常的慢,那時候就有 TeraCopy 或 Fastcopy 這類的拷貝工具,除了具備有排隊的功能之外,對於檔案傳輸效率也都有自己一套的演算,讓人覺得複製、移動檔案又比較可靠的感覺,比較不擔心中途中斷的問題!雖然說 Windows 8、10 之後的檔案傳輸也具備有排隊功能,不過依然許多使用者會持續使用 TeraCopy 這樣的檔案傳輸工具。

Tera Copy

我會建議使用安裝版,在使用上比較能與日常的操作結合,譬如說複製檔案之後,按貼上就會要你選擇是使用 TeraCopy 還是使用系統的檔案傳輸,印象中以前的版本沒得選,若是安裝了 TeraCopy 就是預設使用 TeraCopy,現在還是可以方便切換的!

Tera Copy

開始傳輸檔案之後就會有進度、速度、檔案列表可以查詢,那到底是否值得安裝這樣的傳輸工具?我覺得還是看大家自己啦~他能夠對檔案傳輸留下紀錄,也能驗證檔案的完整性,看看是否有需求囉!

http://www.codesector.com/teracopy.php


安裝版:
TeraCopy 3.9.2.exe(GOOGLE下載)
TeraCopy 3.9.2.exe(1DRV下載)
TeraCopy 3.9.2.exe(MEDIAFIRE下載)
TeraCopy 3.9.2.exe(RAPIDGATOR下載)
TeraCopy 3.9.2.exe(MEGA下載)
檔案大小:10.61 MB

TeraCopy 檔案複製移動加速軟體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TeraCopy 檔案複製移動加速軟體 文章標籤

TeraCopy 3.9.2 檔案傳輸的專家級工具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