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騎貓空

夜騎貓空

今天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上貓空,常看討論版得知其實貓空也算是個不錯的練習長地,但是第一次到一個新的地方,環境不熟悉的狀況下會比較不知道體力如何調節,而且不知道終點在哪裡...



我連集合點都找不到,集合地點應該是在恆光橋的7-11,我卻快繞到動物園去了,之後再繞到政大附近的7-11,反正都是沒看到有車隊集合,所以想說那就慢慢騎車回家好啦,反正也開始飄了小雨,但是沒多久就看到熟識的車友啦!原來我早就錯過恆光橋很久啦~終於找到人了,我可以上貓空啦!



貓空到底要騎多遠我也不知道,前面的猛腳早就離去,後面的也離我一段,我在飄著雨的夜晚一個人在山中騎車,也不知道有沒有走錯路,心裡還想說我不會早就走錯路了吧?我不會獨自到深山了吧?但是還好沒有走錯路,不知不覺中也到哩終點,不落地貓空達成!



今天天氣不好,沒有好風景可以看,而且山上的風真是又大又冷,但是今天騎起來感覺不錯,跟烘爐地急陡坡的感覺有差,我比較喜歡像貓空這樣的坡度及長度,比較有再爬山的感覺,若距離要再長一些我想應該就可以跑風櫃嘴(還沒去過),再來就是中正嶺,接著就是巴拉卡;中正嶺和巴拉卡我都還頗想再去爬的,征服完的爽度絕對高於烘爐地和貓空。



既然到了貓空當然就要到貓空纜車走走,看看這個假日人多地方到底長怎樣?



晚上黑摸摸,根本不知道纜車在哪一個方向走,只到了纜車站,但是沒有看到纜車,然後又開始跟車友喇賽,喇賽到大家都覺得冷了然後開始回程,下坡是接到政大的那條,路感還不錯,而且很平整,今天要不是下雨應該可以衝的很爽,而且我路況還不熟,多跑幾次之後再衝吧^^

八點半多開始出發,回到家大概都快11點了,有晚有晚~來去睡好覺了!

今日騎乘時間 1:45
騎程距離 31.02 公里 (大概要再加2,出門忘記歸0)
平均時速 17.6 公里
最快時速 43.1 公里

夜騎貓空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夜騎貓空 文章標籤

夜騎貓空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