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[keyword_sql]: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: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) AND K.status = '1'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() limit 0,15' at line 1
堅持.再等一下 | 綠色工廠

堅持.再等一下

堅持。再等一下

明日家族已經沒落了,以前經營最勤的一個地方現在變的蕭條,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持續分享著不錯的文章,也讓我有賞讀文章的機會,看看好文也提醒自己一下,生活雖然要簡單,但是其實也不是那麼簡單的,若能把一些想法融入生活,習慣之後生活是不事就簡單了呢?

一些小文章可能看了不下數十次了,但是不同的時期閱讀,總是會有不同的心得感想,因為人生的步伐一直在往前,一個階段接著一個階段,每個時期都會有人生新的領悟,也會慢慢改變自己的觀感。文章賞讀這個分類我也常常自己再次翻閱,雖然沒有每次都寫下新的觀感,但是每次看心得都大大不同。

堅持

前幾天到長庚看病,看到一本贈閱的小冊子『長庚兒童醫院院訊』最後一頁一個小故事發人深省。作者說在美國有家知名大醫院,一位老牌外科醫生給病人做腹部開刀手術,一個新來的護士負責供應手術器具,開刀完成要開始縫合傷口時,這個小護士竟然大膽堅持醫生停止縫合,所有的護士都大吃一驚,他是大牌醫生耶,怎麼會出錯?小小護士又怎麼能當場給他難堪?

原來她依步驟檢查所有的設備與材料是否完整無誤,她告訴開刀醫生:「我準備了12塊紗布,現在只有11塊,還有一塊沒拿出來,必須再找到那一塊!」不料醫生斷然宣稱:「不,我全部拿出來了。」小護士還是抗議:「不,我們用了12塊紗布!」外科醫生慢慢地說:「我會負起全責,縫合傷口吧。」「不,不行就不行!」小護士不讓步。這時,醫生抬起頭來,露出他偷偷藏起來的第12塊紗布,笑著說:「妳到哪裡都會成功的。」

這故事叫我深深感動!認真用心『堅持到底』正是我們大多數人所欠缺的美德,年青人尤其喜歡『得來速』,做事情『馬馬虎虎』,不肯認真。這問題值得我們認真思考,不是嗎?認真思考一下吧!

如果故事中的小護士是你的話,你會怎麼做呢?依然會堅持自己的意見嗎?


再等一下

一個老婆婆在屋子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。一個顆粒飽滿的玉米說道:「收穫那天,老婆婆肯定先摘我,因為我是今年長得最好的玉米!」可收穫那天,老婆婆並沒有把它摘走。“明天,明天她一定會把我摘走!”很棒的玉米自我安慰著。

第二天,老婆婆又收走了其他一些玉米,可惟獨沒有摘這個玉米。“明天,老婆婆一定會把我摘走!”棒玉米仍然自我安慰著……可從此以後,老婆婆再也沒有來過。

直到有一天,玉米絕望了,原來飽滿的顆粒變得乾癟堅硬,整個身體像要炸裂一般,它準備和玉米稈一起爛在地裡了。可就在這時,老婆婆來了,一邊摘下它,一邊說:“這可是今年最好的玉米,用它作種子,明年肯定能種出更棒的玉米!”也許你一直都很相信自己,但你是否有耐心在絕望的時候再等一下!

堅持.再等一下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堅持.再等一下 文章標籤

堅持。再等一下 相關文章

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!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